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K5d4H2YHxaXQpCbR7dIgKOShPyw/article?mid=5928&prev=5929&l=a&fid=6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摩羯座的男人固執到不能溝通嗎?traciemajf25verenap2根治腳臭毛巾底童襪
08年OKINAWA之旅–第三天
08年OKINAWA之旅–第二天
第三天,我們是到那霸,
那霸就比石垣島繁華、熱鬧一些。
我們先在這家百貨公司大家先各自逛逛、採購。
日本的文化我真的很喜歡,
服務人員都很有禮,
不管你買不買他們的東西,
他都不會給你臭臉。
而且不管是石垣島的超市,
或那霸的百貨公司,
他們的廁所都很乾淨,不會有臭味,
更不會有腳印在馬桶上。
百貨公司的廁所內有附消毒水,
還有另外一種廁紙(不是用來擦屁股的),
那是讓消費者用來擦馬桶坐的唷!!
而且像他們連超市(宮古島及石垣島)都會有廁所,
且廁紙絕對充足,
這點,台灣不見得就那麼體貼消費者。
逛到中午時,大家聚合後來到這家店吃午餐。
我已忘了這家店在哪??因為帶著leo,
我都只是跟著走,沒有注意其他細節,
而且leo這一天特別的不乖。
我們最後在這家吃午餐,
別桌也有日本當地一家人來用餐,
其中還有一個小孩跟leo一樣一歲了,
但是leo在店內大叫,
而那日本小孩可是很乖的呢!!
這讓我覺得很丟臉。
我發覺,在日本,
不管是像這用餐地方或百貨公司或者是超市,
他們都不會大聲喧嘩。
我們在第一家百公司逛時,
忽然在變得很吵,
我正納悶怎麼會有躁音,
原來~大門口進來一群人,
仔細一聽,原來是台灣人,
唉!!真的文化不同就是這樣。
吃完午餐後,我們來到第二個地方,
在這,我們還遇到日本當地的電視台在採訪,
他們原本還要找leo爸訪問呢!!
不懂日文的leo爸當然是拒絕囉!!
後來他還鎖定leo的堂姑(leo小堂姊的媽媽),
結果,那害怕的小堂姊硬是拖她媽媽快走離開,
事後還被她媽媽說了一下,
說:這樣離開很沒有禮貌,
大方面對、禮貌拒絕就好,不是這樣跑掉。
這在,我們就分兩批逛了,
leo爸與leo的叔叔逛其它地方,而我們其他人就逛這裏"國際通%26quot;
(下船時,leo的尿片我只帶2片,結果不夠,我就在這家全家買了一包5片裝的尿片)
一路上,因為天氣熱,
讓leo很不舒服,想睡又沒有舒服的床可睡,
一路上偶爾哭鬧一下,
所以我也無法好好逛。
就這樣走著,沿著商店逛。
在這二站(國際通),大家幾乎都沒有戰利品,
後來,leo的姑姑們有跟在這擺路邊攤的日本人買了幾樣飾品,
我們有點訝異他會講一點中文唷!!
昨天是3:30就要回船內,
而今天是4點回船可以多逛半小時。
這是小船將我們坐的麗星郵輪拖出港後拍下的,
終於,我們要離港了,
這也代表我們的行程就要結束了,
明天下午就會回到台灣。
這是晚上的活動,在消夜前的活動,
有巧克力餐,還有人在唱歌跳舞。
呵!!可惜~我沒有吃到,照片是leo姑姑拍的,她們有去吃,
因為我當時正在按摩,
但是在同甲舨的我,一面享受按摩,一面聽歌。
最後,
這一晚我請leo爸看顧leo一下,
因為我前兩晚都沒有吃到消夜,
這一晚我一定要吃到,
所以就與leo的姑姑兩人一起去吃消夜,
然後就回房休息。
就這樣渡過了第三天的假期。
08年OKINAWA之旅–第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