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G4zhK6FGRnozhAhxNt8/article?mid=632&next=595&l=a&fid=4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如何知道男生對你有意思?aPure工廠路跑褲apure 襪子布蘭妮臭魚乾
威尼斯歐法料理.咖啡
今天為慶祝老婆生日,和豬比比,啟源一起到台中用餐,也順便慰勞老婆一年來的辛勞嚕!!
威尼斯我們是在網路上看到的,看到網友的大力推薦下,愛吃鬼老婆馬上就打電話去order,
深怕吃不到好吃的料理。威尼斯藏身在一般的民宅社區中,若是不注意還真是不好找呢!!
一路上西南氣流帶來的雨勢愈來愈大,心想這麼大的雨要出門去慶生真的有點困擾,幸好到了威尼斯
時,雨勢竟然轉小了,看來這次是勢在必得了…XD
一進門的走道旁有很特別的造景,沿著走道進入餐廳內整體感覺很溫馨很悠閒,經老闆娘為我們介紹餐點後,我們點了四道不同的餐點,準備要大快朵頤了^^
約五分鐘後…餐點來嚕!!!
上桌的是番茄乳酪 羅勒葉(也就是我們說的九層塔)
濃郁的洋蔥湯
香氣四溢的法式土司,和洋蔥湯一起吃真一絕
生菜沙拉,老闆娘還特別介紹上面的青菜是美國空運來台的綠捲
鮮蔬炸茄…大膽明顯的配色,看了就食指大動了
主菜來嚕…
首先是豬比比的…燒烤德國酸菜豬腳
啟源的…鄉村風味紫蘇烤雞排,上面像是麵條的是烤著條
再來是老婆的…義式風味烤方塊牛排,配上一旁的酸豆會讓你愛不釋口丫…
最後上來的是我6分熟的…燒烤蒜味無骨牛小排,鮮嫩的牛小排可不輸給台塑牛排喔
再配上又香又嗆的芥茉醬另有一番風味也有不錯的口感,我較喜歡原味…
餐後甜點…水果冰淇琳(西瓜 楊桃 葡萄 冰淇琳)
餐後飲料…老闆娘特調香醇的咖啡這咖啡真的好喝,香醇濃郁冷了也不酸澀,超推薦,可惜咖啡不能單點,不然我就常來
冰滴咖啡
沿者杯緣的糖粒一起喝,濃郁的咖啡香加上特別的口感,令人沉醉~~
老婆與豬比比聊得起勁,完全感受不到外頭風雨交加~~
冰滴咖啡機下的咖啡
餐廳陳設
吃完豊富的大餐,算一算今天花了1900大洋,這種消費還ok,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嚐嚐喔!!
~~~~~~~~~~~~~~~~~~~~~~~~~~~~~~~~
威尼斯.歐法料理.咖啡
台中市大英街440號
04-23193963每週一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