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G4zhK6FGRnozhAhxNt8/article?mid=1430&prev=1447&next=1417&l=a&fid=6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保險陌生業務拜訪在婚友社要怎樣才能更快找到另一半?aPure除臭襪生產地躁鬱症基金會公館襪子專賣店
幫幫出院了~第一天~人仰馬翻
5月13日中午,幫幫和媽媽一起出院了,因為媽媽是自然產,所以體力回復的比較快,
醫生來巡房說恢復的不錯,明早就可以出院,依我們的意願是否再留院,
一般來說孕婦產後48小時恢復正常,排尿順暢,身體未有不適者即可申請出院,
心想幫幫也沒有黃疸,就決定13日中午出院嚕~~
開始要靠自已來了,對一個新手爸媽來說可真是個考驗,不管是換尿布,洗澡,臍帶護理,
餵奶樣樣都非常的陌生不熟手,事到如今就只要硬著頭皮悶著幹了…
第一天晚上…oh my god!! 一整個晚上幾乎都沒睡,為了要讓媽媽有足夠的母乳可以餵幫幫,
我們試著讓幫幫一直喝母奶,但是每次都只吸一下就睡著了,心想他終於睡了,我們也可以一起睡!
不久…哇哇哇…的又哭了,好像沒吃飽,我們又餵了一次,他又睡了,反反覆覆,今晚共醒了二次,
餵奶2次,大便換尿布1次…
好累丫~~怎麼會這樣,現在還是產假期間,若要上班還得了,我要去公司睡覺嗎?公司有這麼貼心知道我沒睡好嗎?
看來我開始想念一睡到天亮的日子了…
睡著的天使
媽媽餵食配方奶
凝視著幫幫
終於醒了,知道爸爸拍照,用發亮的眼睛看著我呢~~
雖然真的很累,不知哪來的體力,就是可以讓我變成超人般的為你把屎把尿,難道這就是天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