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KL2I9qLHwJhDbEhFOh_l965/article?mid=1186&prev=1192&next=1146&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心情非常的不好…………………tomastonm256吳孫耀
MOSCHINO旗艦店 大擺「鑽石」陳列櫃

放大比例的鑽石戒指成了陳列櫃、縮小比例的房子則變成陳放衣服的吊櫃。一向以幽默感聞名的義大利品牌MOSCHINO,昨天把「反諷」的品牌精神原汁原味地搬到台北101旗艦店,讓國內消費者和國際同步欣賞品牌擅長的「超現實」創意。
明年春夏,MOSCHINO繼之前以義大利麵條、化妝包裡的雜物為胸針或服飾圖案,不改幽默天性又選擇小昆蟲和蔬菜作為07春夏的焦點;有趣的是,這些看似玩笑的飾品卻和極度女性化荷葉邊、公主袖等款式,混合成另一種都會感的時髦。
%26nb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