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H8fsHCRHwVds4lxf5Ro/article?mid=62514&prev=62672&next=62431&l=a&fid=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三星路跑貓香港腳除腳臭bqdsuuhjzf感情出現第三者
練鋼琴 練到 手麻痹... 麻衣鋼琴師~?
好久沒有練鋼琴的我...
因為 我一直留指甲. 現在 短了一點點 不過 彈鋼琴的話還是%26nbsp;太長... 哈哈.不管~~  我要 彈鋼琴~~
今天 練了 Bach 等等 ? 
我喜歡%26nbsp; Chopin , Debussy, Ravel,
比較多 印象派的. 心情會比較舒服.
不過 要看 自己狀況 .
有時候 會彈 Mozart, Beethoven, Schubert, 之類的.
我3個表哥 比我還會彈.
一位表哥 彈 JAZZ 超厲害的. 我也在學習 jazz piano 中~
樂譜上 很多圈圈 要注意的地方 等等...
就是 我小時候 老師畫的.
我老師和我媽 很嚴格 ... 有時候我一邊哭 一邊練... 哈.
每天練2個小時, 作完學校的功課,補習班的功課才 讓我可以去玩.
現在想 那時候的我 真忙耶...
現在想起就 還蠻懷念的ne
我老師 從我 3歲到 17歲 一直教我.
17歲之後 我就自己練. 還有 在大學上課.
住在上海的時候 我就去找 租鋼琴的店.
自己談價錢 放在我家.
孤單 寂寞的時候%26nbsp;彈一彈就 忘記.
我在台灣的時候 很少 彈...
所以現在 我的手 不靈活...
一直彈一直彈 彈到 手好酸...
吃完飯後 我帶媽媽和弟弟一起去泡溫泉.
作了除角質.... 好像 我像 蛇一樣 脫了一層皮的感覺...
和 媽媽一邊聊一邊泡, 真幸福的時間.
晚%26nbsp;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