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kH8VmyWFhHg9KidJZEmDw--/article?mid=92&prev=93&next=91&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ylerefrencharlenb除臭粉除腳臭toddarmandig34ewuy890124@gmail.com
田園風情
2002/8/18
  今天和Bruder George到後山去爬山,心想“在台灣,連我家附近的柴山都不太想去爬了,到德國還要爬山哦!”不過,因為今天是星期日,所有商店都休息,沒辦法啦!去活動活動筋骨也好~~~
  在山腳邊有個Der Kreuzberg(十字山),這裡有耶穌與兩個小偷被釘在十字架上的雕像,寧靜的氣氛與一些前來膜拜民眾的畫面,更讓人心中油然升起一股肅穆莊嚴的敬仰。
  繞著林蔭小路、羊腸小徑,一棵棵高大的樹木及清新的空氣,一邊吸取大自然的芬多精,一邊欣賞沿途的花花草草,令人好不愜意!
  走著、走著,穿過重重的樹蔭,前方出現一道曙光,往前一看,大片的田園景色盡收眼底,就如同東歐的農村生活。樸實的農莊、還有許多的牛、羊、馬群在享受原味青草,這一切的一切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是如此的令人感到悠閒自在!當時真的有一個念頭想要脫掉腳上的束縛,快步奔馳在這片田園上,被大自然擁抱於懷中,讓夏風在耳邊吹拂,躺在這一望無際的田園上,仰望清晰的天空,姑且先讓時間暫時停止。如果手邊有一支筆和一張紙,我一定會記錄這美好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