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huwY6eVHBhCp6L1UjmkJcGN4w--/article?mid=3270&prev=3291&next=3251&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洗鞋子皮靴腳要透氣除腳臭同學被排擠靴子
林氏「滋養」食品
話說4/2 喝完運鈍根湯下了陽明山之後, Gloria 和老林走承德路回台北市, 途經林氏滋養....這當然要順便買一點回家當老林的存糧嚕!!這家林氏滋養的麻糬系列, 一直是Gloria和老林的最愛呢!!偷偷吃了這麼久,總算記得寫上部落格和大家分享了....嘿嘿嘿....關於林氏滋養: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滋養」食品,應該可以說:一家有著台灣質樸外表,卻又安住著一縷道地日本靈魂的糕餅店。位在南京西路、承德路口的林氏滋養, 是一家二代經營的店舖,近五十年歷史。招牌和果子是麻糬、洋羹、銅鑼燒。「滋養」是台北市少數作出一手道地日式麻糬、燒饅頭、銅鑼燒等和果子的老店。
店內產品從原料開始均自行煉餡與烘焙,幾乎均為手工製品,且絕不加任何人工添加物!林久雄透露,和果子首重調理紅豆餡的功夫。從生豆泡水的時間、水的溫度;煮的時間和溫度,到最後的加糖、蜜煉,一鍋可以入餡的紅豆可不是屈屈「過五關」而已。另外,據說 林氏滋養的和果子減糖無油,是不發胖的幸福和果子唷....麻糬是店裡的金字招牌,其中又以一口一個的小赤糖麻糬最受喜愛。小赤糖麻糬, 以上選黑糖煉香,外覆細緻綠豆粉,綠豆粉內不加糖,單憑濃郁的綠豆香就可襯托出黑糖的甘甜.麻糬皮的作法,仍然採用古法「搗」米的製法,使得該店的麻糬有股獨特、令人懷念的糯米原香。 麻糬口味共有 - 大福 / 艾草 / 豆粉 / 豆大福 / 櫻大福.這裡的銅鑼燒外餅顏色深,因為蛋、麵粉、糖、水等原料調好後,發酵一夜,煎出來的餅才會香、顏色更深。 餅皮中有濃郁的蜂蜜香氣、特製厚度為75mm銅板,細膩鬆軟的口感,一口咬入嘴還有滿滿的紅豆餡。.至於洋羹,招牌是煉洋羹,製作耗時,得長時間熬煮洋菜、豆沙,口感甚Q。其他口味還有烏龍茶、芒果、金橘、碗豆、小倉等,其中芒果洋羹還外銷日本。.地址 : 台北市南京西路188號電話 : 02-25553709 http://www.wagashi.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