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huwY6eVHBhCp6L1UjmkJcGN4w--/article?mid=3194&next=3161&l=a&fid=2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pcf4ncrisccqgslipsole毛巾底襪腳臭 襪子trinhrufu72671角質溶解症
伊朗戰利品 - 補遺篇
話說~ Gloria 的忘性極佳, 記性超差, 突然回想到行李超重這件事, 才想起來還有很多戰利品漏了申報!!所以, 上一篇的戰利品有漏網之魚ㄝ!! 而且漏得還不少呢 ~ 嘿~嘿嘿!! (應該聽得出來Gloria很尷尬吧!!).還有還有......普天同慶啊....Gloria終於找到番紅花了 USD 30.-大家一定好奇在哪裡出土的對吧!1.冰箱...................錯!! Gloria 認真翻過10遍了.2.廚房食物櫃...................錯!!Gloria快把他給拆了.3.行李箱..................錯!! Gloria所有夾層都翻遍了.4.貓狗嘴裡...................錯!! Gloria一隻隻審訊過了...答案是....................... NB 專用的背包裡!!(應該~也~聽得出來Gloria很尷尬吧!!)
番紅花.還有...由於天氣太熱又必須包頭巾, 為了取代原本從台灣帶去的薄毛料圍巾, 不得不在伊朗當地買的2條頭巾.(老林啊 ~ 你知道我是不得已的, 為了避免中暑嘛!! )粉彩人纖 USD 5.-粉藍薄棉質亮片 USD 7.-.機上雜誌
在伊朗買的伊朗旅遊書 800.- %26 在泰國 買的2007金氏世界紀錄書THB 1187.-.以及在泰國 ZARA 買的2件衣服 黑上衣 THB 1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