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hsfXEaXBBBHwSEAQE3R17Dfznk3gxk-/article?mid=3254&prev=3262&next=3249&l=a&fid=1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ieshaadolfsv她還喜歡我嗎??發熱衣流行男生射完精倒頭就睡或去做自己的事,留女生在床上,女生感受?
《 社會 》強暴凌虐女同學 附影片 !!
凌虐 強暴女同學
現在的孩子就是很邪惡...
劇情大概是描述一對將要新婚的甜蜜情侶,為了營造浪漫,跑到了很偏僻的湖邊渡假。
不料竟被一群青少年一直騷擾,後來雙方發生衝突,演變成一群青少年集體在森林裡面追殺兩人的戲碼。
好萊塢處理這種驚悚片的手法大概就是一定要找一個大車頭燈女演員當女主角,這樣子在逃命跟被虐時比較有視覺效果,這一點彷彿已經是通論了,也沒什麼討論價值。再來就是很瞎的一點,「被害人一定會被笨得一直逃進死胡同裡」不管他再努力逃,一樣是漆黑的夜,凶手一定能輕易找到他;再來就是被害者一定會一邊逃一邊摔倒或受傷,增加逃命過程的命苦層度,唉唉!找個很隱密的地方藏進去,安安靜靜得等到天亮後再故步疑陣逃走不就得了?每次都想把觀眾當傻子耍很好玩嗎?
不過這片還是有值得他被討論的地方
1.有正義感跟勇氣都是屁,下場一定很不好:男主角在劇中挺有正義感的,面對一群腦殘自以為是的青少年時也很有勇氣得去要求他們尊重一下別人,但是男主角的下場,慘!
2.請看電影的所有人尤其身為父母師長的人了解,孩子們並沒有想像中的善良:跟所有驚悚片不同的是這裡沒有腦殘沒痛覺的殺人狂,也沒有留西裝頭的偏激政治狂熱份子,更沒有宗教儀式的神秘教徒,只有一群青少年小混混,別看他們一開始的那個鳥樣就以為他們沒什麼好怕的,他們的可怕處在於同儕的影響力。青少年的判逆時期不就這樣子,在一群好朋友裡做什麼事都能壯膽,不敢做就會被排擠或被揍。近期有關青少年同儕影響力的電影七巧最推九降風跟惡魔教室,比這部還好看。在這個小圈圈裡只要有一個人很敢得往前踏了一步,其他人只好盲目追隨,這也是本片的驚悚元素是孩子們的原因。把他們放到人類的世界或是他們就變不出這些把戲了,但是把他們放在他們很熟悉的環境,而且只對付一兩個大人,一群豬馬上能變成一群狼。最過份的是這群惡毒的孩子回到父母親的身邊時就能立刻變了樣,天真無邪的孩子又回來了。我最不想最後有個媽媽在那哭喊:「他只是個孩子」
幹!那些砍人的飆車族在砍無辜路人時多快樂
如果飆車族在火拼時被人砍死了
這些飆車族的父母也會跑出來靠背一次同樣的話
與其說大人了解孩子在想什麼
不如說孩子更清楚大人們的弱點在那裡
【一名女學生被強暴後再遭旁邊其他女同學凌虐毆打並拍成影片上網流傳】
裡面的那群女學生很狠,圍毆完還叫人起來踏步走,有打有玩,手段粗殘。
凌虐 影片觀賞
http://www.goldenpan.com/cache/item/69/159/69159633.html
說明:
點進去 不要看到是 A網 就關掉 這是線上影片
中間有 影片可以看 免下載%26nbsp; 無毒
精彩精彩 刺激刺激 現實的 變態遊戲
================分割線===================
周圍有許女霸凌的小弟小妹在旁圍觀
招招制敵%26nbsp; 手段殘忍%26nbsp; 掌掌到肉%26nbsp; 掌掌嗄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