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kH8VmyWFhHg9KidJZEmDw--/article?mid=985&prev=987&next=962&l=a&fid=2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腳臭腳臭和香港腳解決方法vpn76kyoburlsiobha
今年的冬天很Bali
2007/12/9
  今年本來想去吳哥窟,但是因為老媽覺得那裡太落後,所以折衷選了Bali!而我是一個不太喜歡跟團的人,不過某家旅行社有推出二人即成行的行程,另外,因為Bali的住宿不外乎是Villa和飯店,加上交通方面似乎不如關島方便,於是評估一下後,決定還是參加旅行社的行程!
我們提前一天先到台北,隔天由“專人”載我們到桃園機場,呵呵!真是太不好意思了,星期天還麻煩他一大早起床,嘻嘻……(大感謝中……)
因為以往都由小港機場辦理出境,第一次從桃園機場出發,覺得機場很大、人也超多!向旅行社的人員拿了資料後,跟著大排長龍的隊伍辦理Check in,接下來就等著出發到Bali的班機。
  對了,由於時間考量,選擇長榮的班機。第一次搭乘長榮班機的感想,覺得“嗯!長榮空姐的臉真的比較圓潤”不過我沒有別的意思啦!她們真的比較親切,而且沒有傲氣!另外,有一個空姐很娃娃臉,講話時的舉止有點像是日本女生,還有酒渦,很可愛呢!
  經過五個小時不算太長的飛行時間,準備降落Bali前,從空中俯瞰景色,看著這個面積不算太大的島嶼,然而白色的海浪就好像一個調皮的小孩打翻了牛奶,潑灑出純白的色調,以大量湛藍的調酒為基底,搭配綠色的葉子,再放上橘色的涼亭作裝飾,將精心調好的熱帶雞尾酒獻給對Bali充滿期待的每位遊客!
  一抵達這個人稱“渡假天堂的”島嶼,本以為是現代化的機場,不過卻覺得好像有點“鄉村”的感覺,可是很有Bali風格倒是真的!到處都是石雕品,已經慢慢帶領遊客進入一個原始、純樸的領域了!
  但因為在機上“忙著睡覺”,所以一下飛機馬上找尋廁所,一進去就聽到一個外國女生在裡面求救,我以為是惡作劇,但又再度聽到求救訊號,於是我冷靜找到聲音來源,原來她被鎖在裡面,問我是否可以從外面開,但根本打不開,她很無奈的苦笑,於是要她等一下,我去找人來幫忙!看到機場人員,馬上請她來解決這個問題,經過她用力一撞,門終於打開了,那個女生像是被釋放一般,開懷大笑!我第一個想法是:天啊!Bali機場真的滿簡陋的感覺,而且還有被關在廁所裡的危機,真不敢想像接下的五天會面臨什麼樣的情況!不過,那個外國女生好在有遇到我,否則她要在裡面待多久才會被發現啊?
  辦了落地簽和出了海關,首先感受Bali超級炎熱的天氣,跟台灣12月的天氣比較簡直是兩極化,快熱昏了!等導遊迎接我們後,驅車前往Kuta Beach附近的一家餐廳享用下午茶。悶熱的午後,正是Bali典型的氣候,一年只分為乾季和雨季,以為雨季會涼爽一點,但還是“非常熱”!像我不怎麼流汗的人,到那裡則是汗流浹背,“好熱!好熱!”是我對Bali天氣的評語。
  
  戴著當地著名雞蛋花項鍊,傳來淡淡的花香,感受Bali酷熱的天氣!此時的午后時光似乎如此悠閒,讓人好想慵懶地睡個午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