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H8fsHCRHwVds4lxf5Ro/article?mid=59115&prev=59252&next=59046&l=a&fid=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衛生棉vws822tonhnx臭腳腳臭換襪子防腳臭
今晚也...? 這人生第一次靠自己... 
這是 我第一次打麻將的時候. 完全不知道 發生什麼狀況...
大家笑到不行...
結果 大家幫我打------ 哈哈
我是在拍手幹嘛~??!!
完全沒有在看 牌NE... 不過看也 看不懂...
最近私底下開始學 麻將...
很認真的看牌... 沒有人幫我NE~!!!  就靠自己吧
我的手不靈活...
輸了很多次....
不過 我第一次靠自己贏了~~!!!%26nbsp;
   這人生第一次 ☆?
慢慢的懂. YEAH!!
喔~~ 我慢慢融入了 中國過年文化NE.
台灣的朋友們 大家都會打.
日本人很少人在打麻將, 也很少有機會打.我是在台灣才第一次碰到將牌.
到上個禮拜%26nbsp; 規則不懂, 連牌的名字都不懂.
之前我是不會打 所以每次都在旁邊 看看 或 倒茶...
今年終於懂了怎麼玩~!!!哈哈~~ 我不用倒茶了~~!!!
不用在旁邊發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