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H8fsHCRHwVds4lxf5Ro/article?mid=13165&next=12784&l=a&fid=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necnr2emmct鋁明礬被蚊子叮腳timikaleanne32859h毛巾底船型襪香港腳 泡醋
麻衣小時候! 摔角大會!!!
麻衣大概4歲了---!!第一台我的新車----!! 弟弟的表情很經典...拍完這一張5秒後他往後倒了...
麻衣20歲, 成人式. 這一件和服很貴呢--!! 一共大概60萬台幣--!!爸媽外公外婆大家一起送給我的.
我同學被摔...!! 我們常大家一起去旅遊.晚上一定會玩摔角...瘋了.
昨天,今天一直在寫書的東西. 多幾個字,少幾個字,一直調整, 很難ne---!!!
昨天在挖以前的照片. 給你們看---!!
第一張%26nbsp; 我4歲的時候. 第一次騎腳踏車. 還後面帶著弟弟. 自己以為很姊姊.想帶他去繞一圈.結果5秒鐘後他往後倒...??~~?。。。。嚇到爸媽. 弟弟的表情好好笑喔---!!! 好肥ne!!哈哈!
第二張, 20歲去成人式之前拍的. 我跟我的最好的朋友一起去. 我跟她認識20年了.
我們不用說什麼也感覺到互相的心.好想念她----(T0T)
第三張%26nbsp; 大學的時候常常大家一起去滑雪,溫泉,等等.
奇怪的是我們班晚上不喝酒.晚上一定會摔角大會. 也太健康了吧---??!!我是因為比較嬌小,很容易摔,所以常被摔來摔去丟來丟去,,,,這一張是我好朋友.她第二個輕,被害者之一.很可憐NE--...哈哈. 瘋了啦---!!
摔角好像有很多招式. 這一招叫"??????????????”
我不知道那一個選手發明的.在上面旋轉後丟.....腰跟腿勁很酸後又頭暈 最後被丟----...真是夠恐怖的一招了.
隔天因為玩滑雪板加上摔角 肌肉會很酸痛...
但那時候果然是年輕,馬上就會好... 現在就...唉...
現在也常在少年特攻隊 被丟來丟去. 這是我的命嗎---???
台灣的學生 到底在玩什麼東西啊--?? 會玩摔跤嗎? 不過最好是不要玩這一些---為了安全...哈哈!!
年輕真好!! 我想回到學生時代啦----!! 唸書雖然很辛苦但考完試,寫完論文之後的心情是真是好得不得了!!嗯----好懷念!!
對對,明天的娛樂百分百有我囉--"梁靜茹歌唱比賽%26quot; 請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