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H8fsHCRHwVds4lxf5Ro/article?mid=28292&prev=28766&next=27955&l=a&fid=1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男生射完精倒頭就睡或去做自己的事,留女生在床上,女生感受?如何跟一個台大的女生聊天呢?twyla94470治腳臭
裝可愛比賽☆ 主持人是我的前秘密同居人?
和服帶太陽鏡很怪喔-!!!!! 耍酷但我很想笑!!! 嘴在斗...哈哈-!
裝可愛比賽, 我以為他會很害羞結果,很會裝可愛NE---!!!他真的很可愛!! 我的表情有點嚇到.
我也不要能輸~!! 用力裝可愛一下... 現在發現了,,, 他的嘴巴很大NE!! 哈哈!! 可愛!
妹妹也一起比! 超可愛的---!!
我的前同居人! 這次第二次一起工作. 很久很久沒有一起工作的.
上次TOSHIBA906手機活動的 畫面. 因為大家都很可愛忍不住 一定要介紹一下!
裝可愛比賽. 贏的人會有得到手機的機會. 大家都用力裝可愛一下了!
參賽者有 男女學生,爸爸,媽媽, 上班族,香港的朋友,弟弟,妹妹,
很多很多---- 發現台灣的朋友大家都很開朗,很活潑!!
如果在日本在街上有裝可愛比賽,應該大家都不敢玩吧...
真的台灣人都很親切ne!!! 害我超High 了---! 好玩好玩喔?
這次的主持人是我的以前的同居人ne-!
我活動前一天聽到主持人是她,我很開心!!
我3年前剛回到台灣的時候跟她一樣公司所以一起住了一年.
以前練舞,唱歌,主持課,演戲課, 等等 一起努力下來的.
常常去她房間找她聊天. 3年前我的中文是比現在還糟糕的.她很有耐心的聽我講的話. 很感謝她.好懷念ne--!
我忘不了的事情是 她爸爸媽媽來家找她的時候每次都帶很多水果啊-菜啊-,還有很好喝的雞湯.
她媽媽煮的雞湯 著裡沒有父母的對我來說感覺很溫暖, 會想念我媽.
上次我跟她說我要再喝那個雞湯---.
希望再有一起工作的機會--!
她知道我的很多怪癖跟祕密... 哈哈!!!!
明天要去錄很久沒上的少年特攻隊了-! 加油加油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