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K5d4H2YHxaXQpCbR7dIgKOShPyw/article?mid=6280&prev=6296&next=6267&l=a&fid=4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aPure心得發熱衣認識新朋友五指襪wilhem40488除臭粉
楓之谷
1月31日%26nbsp; (六) 大年初六這一天,我們一家三口與家族的部分成員一起去楓之谷。
這是我第一次去楓之谷,
從三星出發開車大約1個小時的時間吧!!
(楓之谷的一角及他們養的黃金犬)
這一天的天氣還算不錯,
沿途經過天送埤、清水地熱、南山、明澤溫泉..........原諒我的記憶力差,
許多的地方我忘了列舉不出來。
我看到很多地標都是我沒有去過的,
在宜蘭長大的我居然有這麼多地方都沒有去過呀!!
在行車當中我暗暗的期許,待Leo更大一些時,
我們一定要帶他踏遍宜蘭各個風景區,
並一一記下我們在宜蘭的行腳。
沿途可以看到蘭陽溪床,聳立在溪床旁的山是那麼的壯觀,
沿路還可以看到盛開滿樹的櫻花,山上的空氣真的很新鮮,
跟平地真的有差呀!!況途的風景可惜沒有拍下來,真想分享給大家看哪!!
(這是楓之谷的風景~很美吧!!)
大約快中午時,我們一行人到達了目的地。
沒有來過的人一下車便好奇的四處看看(當然包括joanne本人囉!!),這裏除了可以望山,還有很多的樹以及櫻花(不好意思,那些樹我不熟)
這裏除了有供遊客住宿的房間外,還說有撞球桌及乒乓桌給客人消遺玩樂,
而幾個長輩及O爸一到楓之谷就是打撞球及乒乓球,
而又就是到處看看還有拍照,O寶的其中一個姑姑去唱卡拉OK,
大家各自玩各自的直到用餐的時刻。
(Leo也想湊熱鬧,拿個球拍做做樣子他也很開心唷!!)
廚房的師傅料理的有清蒸鱒魚、水煮蝦、炒大白菜、一鐹湯、白塹雞、有還幾樣海鮮妙青菜,
因為我們一行人有14個大人加O寶一個小孩,
所有有的菜相同的上2盤,有的上3盤,真的都很好吃唷!!
可惜,我們並沒有在此逗留許久,
長輩只是想趁著過年休假期間出來走走一下,大家吃個飯聚一下,
所以我們一行人用完餐後便離開了。
(離開前的合影記錄到此一遊)
其實除了這裏,路途經過許多的地方我都很想去走一走,
下次希望是我們一家三口自己出遊,
這樣就可以不用跟其他的人行程,可以停停走走拍下沿路的美景。
LEO 下次有時間我們再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