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hsfXEaXBBBHwSEAQE3R17Dfznk3gxk-/article?mid=3960&prev=3961&l=a&fid=3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腳要透氣除腳臭同學被排擠
宮崎駿-魔女宅急便




中文歌詞為了要和他的媽媽見面現在一個人搭上了火車在近黃昏的街道及車陣中在身邊一一掠過去 他應該已經察覺了吧在浴室中口紅的留言除非快放棄出軌的戀情否則我絕不回家 心情懷抱著不安的心情街道柵欄放下的叮噹聲逐漸遠去了呀明天一早媽媽打給她的電話中要讓她被痛罵一頓呀親愛的 他應該已經察覺了吧在浴室中口紅的留言除非快放棄出軌的戀情否則我絕不回家 心情懷抱著不安的心情街道柵欄放下的叮噹聲逐漸遠去了呀明天一早媽媽打給她的電話中要讓她被痛罵一頓呀親愛的要讓她被痛罵一頓呀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