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H8fsHCRHwVds4lxf5Ro/article?mid=33511&prev=34151&next=33146&l=a&fid=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vicentahtp62flucxo男性內褲運動家熬夜 肥胖
??三月三日 女兒節?? ???祭??
我出生的時候 外公外婆送給我的雛人形.
我們家有兩位女兒... 妹妹露兩點ne...(恥)
我去一家咖啡店看到了 小小的雛人形- 好可愛喔--用紙做的ne!!
3月3日 吃 ”散???司” 我跟媽媽一起做----
3月3日是 日本的女兒節 "?雛祭?”
要祝福女兒的 健康長大, 除邪,願嫁, 等等 很多意思.
要吃  『菱餅』『雛???』 喝『甘酒』。放 『桃?花』。
有這種迷信. 三月三日 女兒節結束後 收人形 越晚收越 晚嫁人.......
以前小時候 我就跟媽媽說 『趕快收---!!! 不然我會嫁不出去--!!! 』.
最幾年 因為我一直不在日本, 所以好幾年沒有放出來雛人形.
一直在倉庫裡. 我覺得她門(人形)也覺得很寂寞...
今年2月大安日 把他們放在客廳了!!
我站在前面唱給她們聽 女兒節的歌了?
今天早上她門回去了倉庫裡. 很捨不得ne----!!!明年見囉----!!
如果我生女兒 我會給她 我的雛人形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