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hsfXEaXBBBHwSEAQE3R17Dfznk3gxk-/article?mid=3922&prev=3923&next=3921&l=a&fid=1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腳臭可治trevoramparo801474腳氣他究竟在想什麼?精神分裂症
三個謝謝-給我的朋友
每個人都有朋友,他要陪自己度過所有,尤其是在自己失敗的時候,
最需要朋友,一個真正的朋友是會關心你,懂得去接受你,
懂得去陪你做任何事的人,懂得陪你走過歲月的人,
發自內心真的願意和你做朋友的人,那才叫最真心的朋友。
我要送給我最要好的朋友:
第一個謝謝你讓我走入你的生命,作你的朋友,
或許我不是你最精采的,但是我總是盡力作到最好
第二個謝謝你願意走進我的生命,扮演朋友的角色,
或許你不是最好的,但卻是我生命中最精采的
第三個謝謝你這一路走來,很多的包容、安慰、關心、用心......
所有的深刻都在你給我的回憶裡.
在這美麗的星空裡....你在想誰呢??
我就當然想起你啦—
親愛的好朋友,有緣做到朋友是很難得的,
只要大家將心交出來,沒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不過千萬不要勉強,right?
謝謝你,好朋友,我要牽手和你一起走,一起邁進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