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KL2I9qLHwJhDbEhFOh_l965/article?mid=4819&prev=5325&next=4733&l=a&fid=5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做業務關於我男朋友 他跟我在學校的關西發熱衣搶市單戀也是一種幸福,或許吧
台東海岸線之旅
今天朋友心血來潮
,臨時起意找我去台東, 故都沒有準備 ,就直接出發了 ,而也由於時間的因素 ,故只採沿岸的"台東之旅" , 沿途風景優美 ," 小野柳 " 奇岩怪石的景象 ,令人目不暇給 ,而再上去的新地點, " 加路蘭 " 更是讓人驚艷, 一些奇怪的樹枝組合 ,往下看海邊, 岩石風光 ,極盡優美 ,順便也拍了不少照片.
若跟 墾丁 比較 , 台東 的自然風景較為原始 ,且空氣較好 ,而 墾丁 雖然是較夯 ,但由於觀光客過多 ,一些風景有破壞的現象 ,接下來又去, " 水往上流 " ,這也算是奇蹟 ,第一次看到水會往上走, 順便也在" 奇觀 " ,旁邊拍個小照 .
最後來到 " 東河 " 順便也啃個 "東河包子 "趣味一下, 沿途都沒超商 ,來這裡也順便休息一下 ,筍絲包子也不錯吃 .由於再往北 " 三仙台 " ,實在太遠 ,故做罷往返 ,沿途看到一個休息站, " 加母子灣 " 真是漂亮 ,也順便拍個小照, 趣味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