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i7pFAeVA05yHMfx4awaVQ--/article?mid=244&prev=252&next=242&l=a&fid=3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明天天氣氣象追同班 女強人型?!奶酪腳臭問題
意想不到的一天
真不知該如何形容今天呢!從下午開始,就令我哭笑不得,我們五點就吃晚餐了。然後又遇到我國小的同學,印象中的她很有氣質,而且是學長笛的,為人善良又熱心,但剛剛遇到時卻有點尷尬,因為很久沒見,國中也不在同一個學校,就不知該如何聊起啦!可是媽咪告訴我:「可以問她國中會不會很拼?」不過人家讀的學校有1000多人,可想而知當然很拼啊!(何必問)。後來去買蛋糕(當早餐吃),那一連串好笑的事就發生了!當我們一進去,我們要的東西挑選完了,店員拿到櫃台,然後媽咪又遇到她的朋友,就聊得很開心,當然沒注意到店員已經打包好,那店員還找不到我們,真夠『糗』!!一出店門口,媽咪就問我為什麼一直笑,她完全不在狀況內,真是笑死我了…
明天就是返校日,我總是想暑假不是才剛放而已嗎?怎麼轉眼就要開學了,真捨不得啊,期待明天會是美好的一天,畢竟用美好的心情去面對,事情就會有意想不到的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