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K5d4H2YHxaXQpCbR7dIgKOShPyw/article?mid=5833&prev=5849&next=5810&l=a&fid=6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追女生遇到無法理解的困難襪子穿太久了we3brigida96401慢跑襪襪子多久換
最後的味道
終於
連你最後的味道也被我清洗掉了。
8月21日
我將你的狗繩拿去清洗了
洗之前還嗅了嗅
想將你的味道牢牢記在腦海裏。
在你走了的隔天
我清洗了狗籠及狗袋
還將家裏全拖地一遍
好像想將你存在過的記憶全消除掉一樣
其實
是為了環境的衛生
為了LEO弟弟好
所以
該做的工作我還是要完成
但是
我真的很不捨啊!
所以
你出門散步用的狗繩我還是晚了幾天才洗
不過
這個空間是嗅不到你的味道了
但是
我的心裏還是有一個嗅覺記憶的
你的味道一直會存在這裏。
我們要出國去玩了
所以帶咪露與龐奇回阿嬤家託她代為照顧幾天。
在去程的車上
老公說:庫吉從來都沒有讓我們操心過
除了得心絲蟲之外
不像咪露與龐奇常常有皮膚毛病
所以要常去醫院,
龐奇還曾骨折過呢!
你這次會走
我們都認為你想讓我們安心出國去玩
所以選在這時先走
我們真的強烈的感覺是這樣的沒錯!
但是
不管如何
還是希望你能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很好。
這個月
還真忙啊!
轉眼就要九月了
秋天
就快來了~
這個月
我的電腦掛了兩次
已只能用少少的時間來上網了
電腦還給我掛掉。
結果
庫吉的事也讓我生活步調亂了一下
還是因為要準備出國的物品
讓我不致於一直沈浸在傷心的情緒當中。
再加上一些不是很順利的瑣碎小事
這個月
還真不平靜啊!
希望這一切的不順
能在九月份來時
跟著八月份的結束一起停止。
希望今年的秋天
是個美麗的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