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hsfXEaXBBBHwSEAQE3R17Dfznk3gxk-/article?mid=4166&prev=4167&next=4165&l=a&fid=1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前男友問我為何要分手 又疑似傳玩笑簡訊說他愛我熬夜 過勞肥
走自己的路不好嗎?
【走自己的路不好嗎?】
走自己的路,其實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可是有時候我們反而迷失了自我,土話就叫‘找不著北了’。人生的路總是要走的,誰和誰的命運是不相同的,這就需要我們找準生活的方向,就是找對人生路途的坐標。我們時常是很容易認識到別人,接受他人,反過來對自己往往是缺乏正確的判斷。不是追求不太實際的夢想和奢望,就是一生碌碌無為,無所追求。光陰一去不復返,到頭來是虛度慚愧的人生。有些人與朋友,同事 ,甚至和家人攀比,這種不切實際無休止的攀比,最後落得處處碰壁,搞得焦頭爛額,慘不忍睹著,是大有人在的啊!有時候我們覺得;我是誰?我在幹什麼?我怎麼就走到了這步?那麼為何不聽偉大的‘佛羅倫薩’詩人說得格言‘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呢?所以找準自己理想與現實的角度是關鍵,只要自己認為是對的,就不管他人是怎樣說三道四,更不能‘人云亦云’,即使自己選定的是條崎嶇坎坷,舉步艱難的逆境道路,也不要怕,挺起胸膛,哪怕是摸著石頭過河也無所謂!因為我們的生活不是真空,完美的東西是不存在的!只要我們能真正理解‘走自己的路’這句話的價值所在,活出自我的個性!體會到‘楊坤’唱紅大江南北【無所謂】的含義,那?就讓‘別人去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