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kH8VmyWFhHg9KidJZEmDw--/article?mid=959&prev=962&next=958&l=a&fid=2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wernerisrkda國小籃球規則熬夜 掉髮保暖發熱衣
香港迪士尼樂園(上)
2007/9/24
如果你已經去過日本的迪士尼樂園,或許會覺得香港的迪士尼樂園很遜吧?!不過,對於尚未去過日本迪士尼樂園的我來說,也覺得香港的其實也不怎麼樣。在出發前,總幻想應該會很好玩,但是一到現場後,你才會知道,其實別人的話有時是很中肯的~~
從接駁車停車處一直到樂園的入口處,首先會先經過一條“康莊大道”,好像特地要營造出一種很寬廣的感覺,但是,若將整個園區(包括二間園區飯店和樂園)的佔地稍微重新規劃,那麼,迪士尼樂園的面積也會大很多,而說不定裡面的遊樂設施也會更豐富!
然而,到遊樂園玩,最討厭的一件事就是───下雨!給我在這天下什麼雨啊?!氣~~ 算了,冒著雨還是得進去,也因為下雨天,所以遊客的人數沒有想像中的多。
整個樂園分為“美國小鎮大街”、“明日世界”、“幻想世界”、“探險世界”四個主題。首先,你可以先搭乘“香港迪士尼樂園鐵路”遊園一圈,看看這個樂園到底有多大?到底有哪些東西好玩?再決定要先到哪個主題區去…… (可參考上面的圖片,那裡就是搭乘列車的地方)
因為“美國小鎮大街”是仿美國西部拓荒小鎮的風貌,和台灣的六福村其實有這麼一點雷同~ 這裡都是賣一些紀念品的商店,所以我們先到“明日世界”去逛!先選擇一個叫做“飛越太空山”的設施,工作人員先警告這個設施非常刺激,若有心臟疾病或是身體不適的人不要搭乘,我們想說哪有那麼可怕啊!別唬人了啦~ 準備好了,出發!
一開始的爬坡、轉彎都還好,但是後來開始急速扭轉、搖晃、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媽呀!我除了尖叫之外,有點想吐了!(因為早上吃了太多的港式飲茶,開始反胃!)心想,到底還有多久啊?我真的要吐了啦~ 嗚嗚……好後悔來玩這個什麼鬼東西啊!好不容易等到它從瘋狂搖晃的狀態停止後,當我走到出口處,開始感到一陣暈眩,整個人相當不舒服,好像早上吃的飲茶全積到喉嚨處,隨時要暴發一樣!天啊!主管的2個小朋友居然說這沒什麼!不好意思哦~姐姐年紀大了、體力不好,這個對我來說實在太過刺激,心臟沒那麼強~ 所以,我就像隻虛弱的病狐狸,臉色蒼白的趴在桌上休息!弟弟、妹妹們,你們先去玩吧~ 姐姐真的快不行了……
這個主題區就是讓我頭昏眼花、眼冒金星的地方,印象實在有夠深刻!
等到元氣有比較恢復了,我們來到“幻想世界”,先玩“小熊維尼歷險之旅”。呼~ 這個就適合姐姐玩了!一邊坐著蜜糖罐的軌道車,一邊看著兩邊的故事,很有進到童話故事的感覺。另外,“米奇幻想曲”也滿不錯的!戴上3D眼鏡,跟著米老鼠和唐老鴨來段奇特的幻想世界,並藉由一些小小的效果,製造一點點的驚奇!
但是因為雨實在是越下越大,所以我們在園區內用完餐後,先回到飯店休息,等晚一點再出來逛……
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城堡看起來就是小一號,不怎麼氣派的感覺~~
而且至少整點時,應該設計一些小人偶出來繞著城堡一圈,或是公主和王子在窗台與大家打個招呼,這樣比較有童話的感覺才是......
為了配合萬聖節的活動,所以在園區內到處都可以看到南瓜或是鬼怪造型的造景,營造出有點俏皮但又不詭譎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