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G4zhK6FGRnozhAhxNt8/article?mid=1260&prev=1280&next=1248&l=a&fid=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william13701學生襪如何挽回摩羯座男友….除臭金正恩視察襪厂稱襪子質量不錯怎麼認識新朋友
美麗一瞬 雋永情歌
上一次去試車時,偶然看到在toyota店內的看板,3/23在中興大學舉辦一場演唱會,共有三個歌手,分別是趙詠華,林隆璇和萬芳,都是實力派的歌手,也很期待時間的到來。
當天0630進場,我們0610左右就到會場了,眼見前方的人龍,真是讓人嘆為觀止,幸好雨下的不大
演唱會在1915左右開始,節目的主持人是馬如中,在主持人以演唱曲目為key word的順口溜後,由趙詠華揭開演唱會的序幕。
在三個歌手都唱完後,實力就是實力,不容小覷,其中萬芳唱的就像cd一樣的高水準,投入;趙詠華的歌聲幸福浪漫又不失有點小女孩的任性,感情投入時唱到哽咽一度還無法唱下去,歌聲真的迷人,至於林隆璇,我覺得是三個之中我最不喜歡的了,低音時,唱什麼我都不知道,高音時又…,在他獨唱與李聖傑合唱的%26quot;你那麼愛他%26quot;後,心中的os…還是李聖傑唱得好^^林老師別打我喔~~ 下面的影音檔是現在用相機錄的,不要求畫面,聽歌聲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