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huwY6eVHBhCp6L1UjmkJcGN4w--/article?mid=3063&next=3052&l=a&fid=2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revoramparo801474腳氣他究竟在想什麼?精神分裂症nike air force
2/23 伊斯法航 Isfahan - 哈糾橋Kh?j? Bridge
離開伊瑪姆廣場之後, 前往查揚德河岸的哈糾橋Kh?j? Bridge.查揚德河上有數十座優美的橋墩,哈鳩橋是其中十分具代表性的建築之一,為16世紀時期沙法畢王朝建立.橋樑的基座原為水壩系統,上方以馬賽克磁磚裝飾橋面,橋的兩端及中央皆可通過,常常可見有人在此停留沉思.河岸兩旁的林蔭大道是午後散步的佳所,一旁還設有咖啡廳座,橋下的石孔,有許多人總喜歡留漣不去,橋上橋下各有風情,是伊斯法罕市民休閒生活的最佳地點。
.查揚德河岸哈糾橋查揚德河岸查揚德河岸哈糾橋哈糾橋哈糾橋哈糾橋辛苦的老林來打招呼的年輕伊朗爸爸和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