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H8fsHCRHwVds4lxf5Ro/article?mid=34151&prev=35570&next=33511&l=a&fid=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暖暖衣viviana33309反核也能認識女生?
想跟大家說...I promise...
我每天都在看大家給我的話喔--!
我很想一個一個回答大家的留言 但實在太多了...哈哈 對不起NE---...
一個一個看,一個一個會收在我心裡. 每一個都是給我很大很大的勇氣!!
現在想 我在台灣 有時候一邊笑一邊寫,有時候一邊哭一邊寫, 一邊快要睡著一邊寫...
都是因為我看大家給我的鼓勵就會有很大很大的動力 所以雖然會花很多時間也對我來說很值得很開心的!
這次我回來日本的原因又不是報導說的感情傷---!!
我只是想好好休息調整身體,想陪需要我的家人狗狗,朋友.
為了走更長的人生 用現在這個時間好好想一下,也想做這3年沒有做到的很多事情.
也想丟掉很多的雜念, 想拉回來原來的我自己.
退不退出演藝圈 我也還在想. 看到大家的留言就當然會很捨不得---!!
也覺得這三年來我在台灣做下來的事情 真的有價值. 也很感謝大家.
我6年前, 走完SUNDAYGIRLS宣傳之後因為要回大學再念書 所以先要離開台灣的時候,
我跟歌迷,大家說%26nbsp; "我一定會回來台灣, 下次回來的時候我會講中文的回來."
結果我真的回來了吧---. 所以這次也跟大家說%26nbsp; " 我一定會回來的----!!! "
I prom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