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H8fsHCRHwVds4lxf5Ro/article?mid=35570&next=34151&l=a&fid=1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曖昧的感覺該怎麼辦?曖昧如何解決?雨鞋該踏出一步嗎?或直接忘了這個不可能?黑咖啡aPure生產地
為了寶貝...感動!! 有這麼可愛的蛋糕啊!!
台場 Venus Fort
好可愛喔---!!! 這是狗狗吃的餅乾,甜點 ,便當---!!!!
蛋糕NE!! 很像人吃的蛋糕! 還有麵包! 店員說為了狗狗的健康味道是不甜的. 不過很美!!
這是 狗狗的生日蛋糕!
4月10 日 我家寶貝 RUI chan 的生日 我打算給她買這一些蛋糕---!!!
好久不見了!!
我上次跟朋友去 台場逛街. 看到了很多很可愛的東西! 所以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台場venus Fort 除了很多衣服,小東西,漂亮餐廳之外 還有很大的 寵物館.
我們每次都去那邊會很興奮! 那裡可以帶寵物去逛街.
在店裡寶貝們可以試穿衣服, 試吃東西. 好好玩喔-!!
我看到了一個角落有show case. 裡面的東西很像 人吃的餅乾, 麵包,還有蛋糕 便當等等 很可愛的甜點?
真的做的超好.
真的很難想像這是 為了寵物吃的東西!! 超精緻又可愛 又很美!
我跟朋友就買了好幾個回家. 4月10 日我寶貝生日的時候再來這裡買個生日蛋糕吧!!
今年她的生日 我家會辦盛大生日party.
打算給她準備 松?牛還有這一家店的便當, 生日蛋糕, 餅乾.
上個禮拜開始 寶貝又開始 身體不好... 好像 眼睛看不清楚, 耳朵聽不清楚.,開始痴呆 後腳沒力等等 很多狀況...
希望她剩下的時間會過的好.
日本漫漫開始有春天的味道了. 快要櫻花會開.
今年我會給她買 移動車, 帶她去 以前常一起去的很大的公園看%26nbsp;櫻花.
台灣的櫻花也快要開始開了吧?
我沒去過陽明山看櫻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