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huwY6eVHBhCp6L1UjmkJcGN4w--/article?mid=2394&prev=2401&next=2366&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遇到高手uohkmlaeljv夏日如何防腳臭
兔子聽音樂餐坊
01/30 請了假參加下午的行前說明會.把握午餐的約會, Gloria 和老林造訪了這家位於永康街與師大之間的兔子聽音樂餐坊(bunny listens to the music).雖然當日只有供應選擇不多的商業午餐, 但餐點的品質和食材並未因而縮水, 直得嘉獎!!.這是一間位在林蔭小巷以地中海料理為主的義式風格濃厚餐廳, 原木色系的裝潢,強調了店家自然舒適的味道.老闆也將室內設計的概念運用其中,充滿普普摩登情調的空間,具設計感但同時又擁有如回家般的舒適、自在。讓來此的客人可以享受到舒適獨立的空間,可以無拘無束的喝咖啡聊是非~Gloria覺得兔子的白天和夜晚風情迥異, 卻都很舒適溫馨, 除了用餐,也很適合舉辦私人餐會呢!!.餐廳所採用的咖啡豆品牌是成立於西元1895年的 Lavazza ,而 Lavazza 已是全球第三大咖啡烘焙商,更是義式咖啡的代名詞,在義大利有47的市場占有率.其嚴格的篩選,獨家的製造流程和烘焙技術,品質穩定;加上由專業的咖啡調劑師群,每年為自世界各地採購的咖啡豆試嚐研究。而烘焙師父十多年來從事精緻法式西點的製作,在製作時不使用任何人工添加物、乳化劑、 sp 等.餐廳內所提供的麵包也是烘焙坊自製而成,大部份使用中種發酵法與低溫長時間醱酵,或是特殊老麵製作,因此麵包的製作較為耗時,產量也較少。如此耗費時間的製程,所換來的是不需添加益麵劑、乳化劑或是幫助醱酵的化學添加物,不僅消費者食用健康,每款麵包也擁有各自獨特的個性與風味。這樣的堅持, Gloria一定會再來的, 下一次一定要嚐嚐兔子頗受好評的下午茶!!!!
.兔子的戶外庭園區靠窗的座位
好吃的麵包洋蔥湯番茄紡魚燉飯西芹蘭花蚌扁麵手工餅乾Lavazza咖啡餐廳一景餐廳一景無聊的老林...
.兔子聽音樂的服務:.1.活動服務:兔子除了下午茶、商業午餐、晚餐、酒類的服務外,亦可提供私人聚會、Party、產品發表會、婚禮、各式小型餐會(人數40~60人)。
產品發表會或記者發表會均在下午茶時間居多,由兔子烘焙坊設計獨特的午茶小點與飲料等。2.菜單設計:
可依照您的需求來設計菜單與供餐的方法,如西式自助餐或是半自助式(Semi - Buffet),主菜可依喜好選擇的方法進行屬於您自己的餐會模式。3.外燴服務:
依照客人的預算與喜愛的菜色在餐廳準備好後,送到您的府上,並提供熱鍋做為保溫使用、以及餐具等,方便您在自家辦Party,又可以優雅的與朋友閒聊,不必忙裡忙外的,輕鬆地當個高貴的主人。4.點心外送:
兔子烘焙坊可為您設計多種法式西點與法式鄉村傳統點心,在切片的大小上,或是提供的方式,客人拿取時的方便性等,均可依照您的需求來供應這打動人心的小點。5.無線上網:帶著您的個人電腦來兔子,您可以在這裡一邊用餐,一邊處理工作或私人的資訊事務。.http://www.bunnymusic.com.tw/地址:北市青田街6巷15號%26nbsp; 電話:02-2395-9388營業時間:11:30AM~23:00PM-全日供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