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H8fsHCRHwVds4lxf5Ro/article?mid=32452&prev=33146&next=31869&l=a&fid=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陌生客戶wesfannie81484請蠍女 或會破解忽冷忽熱的女人的大大幫我~襪子穿多久要換足蹠蠹蝕症
麻衣目擊!!! 超大跳箱漢堡!!!  (@0@;)
超大跳箱漢堡...!!!! 我好想知道 到底有多少熱量... 還有怎麼吃...怎麼切...???
昨天天氣超好! 一點也不冷NE--! 這裡晚上夜景超美 的喔--?
優美看到GODIVA的 CHOCOLATE SHAKE(巧克力冰沙) 超興奮!! 真的超級超級好喝!!! 而且很少地方賣這一杯. 所以很珍貴. 喝一口就會幸福...?
優美住我家 兩天.
大家新年快樂---!!! 我回來日本了---!!!
前天,昨天 一直跟小林優美 一起逛東京-!!
第一天去了 澀谷,表參道, 第二天 吉祥寺, 溫泉, 第三天, 台場, 銀座.
非常的開心也 超好玩---!!!我碰到很多台灣客人NE---! 大家都休假來東京玩.
今年東京真的沒有像去年冷. 所以應該台灣的朋友們來東京不會覺得冷到難過NE!
我昨天去台場看到 超大漢堡... 而且跳箱的型.
高度差不多有超過20公分吧... 我沒勇氣吃這一個漢堡. 好想知道熱量...
有沒有來日本看到這一個漢堡有吃過的非常勇敢的朋友啊...? ? 哈哈!!!
大家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恭喜發財, 幸幸福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