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i7pFAeVA05yHMfx4awaVQ--/article?mid=253&next=252&l=a&fid=3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亞卓市英語單字馬拉松躁鬱症的症狀有哪些巨蟹的人際?巨蟹的愛情?香港腳泡醋
生日驚喜
從國小開始,每年生日爸媽都會準備糖果餅乾請同學,每天就期待今天又是誰生日呢!上國中後,對這種行為感到有點丟臉,感覺像在和人要禮物,整個感覺就是怪。2/17本人我生日,那天早上我真的嚇到了,早自習發現抽屜藏一張卡片,以為是好朋友送的,於是慢慢拆開,一看字跡與屬名,我差點摔到椅子下,居然是班導送的,讓我又驚又喜;接著幾節下課都收到許多張卡片,實在讓我很感動,每張卡片內都充滿朋友對我的關心和祝福,過了幾天,收到國小同學送的禮物,一張卡片讓我的眼淚快滴下來,一盒巧克力讓我更加感動。感謝我親愛的朋友們,你們的關心與祝福讓我更勇敢面對未來的挑戰,也讓我今年的生日有個難忘又感動美好的回憶,真的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