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H8fsHCRHwVds4lxf5Ro/article?mid=323&prev=356&l=a&fid=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襪子穿太久會臭UNIQLO臭鞋vincev8
太感動了-------!!!!!
我今天開部落格嚇到了!! 這麼那麼多---??!!
然後 我慢慢一個一個看大家的留言. 超感動的...
這麼多人鼓勵我 真的是太感動了...
我常常忽然覺得我很孤單.今天看到部落格我就覺得我不是一個人.這麼多人有看我的表現我很開心又開始有了精神!
而且開心的事是,我媽昨天到台灣看我了----!! 喝了小時候我感冒的時候她常煮給我喝的蔬菜湯.
有了懷念又愛情的味道. 快要哭但不好意思哭. 我一直忍住流淚的喝.
我會加油的----!!!!
還有謝謝大家 給我介紹很多的中醫!!
以後我會慢慢介紹給大家 日本的東西喔----!! 請期待NE!
今天的照片... 日本相撲力士... 他有240公斤!!! (嚇)
差不多6個我.....哈哈.
聽說他沒辦法進飛機的洗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