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I3my62EGRTPbTc0N_30KnAq/article?mid=21&prev=23&next=20&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上市健康襪trang77587冷熱水泡腳防風防潑水蓄熱風衣外套香港腳根治
終極 J.W.u---歌詞
是誰 想篡我的位 是誰 在學校敢跟我作對來 come on yo 撒野 this is my way好狗不擋路 管你是誰 我不在乎這是我的學校 你別再胡鬧這是我的地盤 你別再耍屌讓你瞧瞧 無敵的終極絕招你想知道 就趕快來終極一班報到在學校遇到狀況 我一定不退縮為了兄弟和義氣 一不做二不休要如何度過難關 大步向前走一起衝 不回頭 不退縮 我就是英雄到底誰是真正的老大 用拳頭比劃來比個高下yo 學校 我一個人稱霸 on yeah 告訴你 誰都不怕 stop that 沒骨氣 就太不像話兄弟們 夠義氣 就幹掉他 bullshit 娘娘腔的 先嚇嚇他 hey yo 學校裡為我最大 ha在學校遇到狀況 我一定不退縮為了兄弟和義氣 一不做二不休要如何度過難關 大步向前走一起衝 不回頭 不退縮 我就是英雄終極一班 終極一班 誰是老大終極一班 終極一班 終極一班單挑 你到底要不要 幹架 我內行 你根本不夠瞧來come on yo 過招 你的招式太鳥我是格鬥霸主 一打十的實力看了就知道 等你一出招我就了你是來搞笑 敢跟我一比高下讓你瞧瞧 無敵的終極絕招你想知道 趕快來終極一班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