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huwY6eVHBhCp6L1UjmkJcGN4w--/article?mid=2654&prev=2668&next=2646&l=a&fid=2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腳臭怎麼辦 腳臭的原因是什麼 除腳臭的方法 我想除腳臭把妹技巧發熱衣穿著肌膚之親交女友除臭襪
2/19 德黑蘭 - 市區及國內機場
“德黑蘭”一詞是古波斯語“山腳下”的意思,在西元9世紀2000多年前時的安息王朝時期,這裏還是一個位於雷伊城北部隱蔽在梧桐林中的小村莊.西元13世紀日漸興旺,直到1788年,伊朗薩珊王朝才定都於此。%26nbsp;20世紀60年代以後,由於伊朗石油財富劇增,這座城市也獲得了空前的發展,並成為一座規模龐大、繁華熱鬧的大都會。
目前,德黑蘭不僅是伊朗全國精華匯萃的所在地,也是西亞最大的城市。.但是德黑蘭位處地震斷層帶, 伊朗最高國家安全委員會,正在考慮將首都從位於大斷層帶的德黑蘭,遷往其它安全地區。伊朗民眾對於鎮日烏煙瘴氣的交通亂象抱怨連連, 除了道路建設趕不上老舊車輛的年增率外,行人任意穿越馬路的大膽行徑也著實教人側目.一公升約台幣3元的汽油價錢, 也使得人民捨不得將老舊車輛替換或報廢.
.稍晚前往機場途中經過革命勝利紀念碑這是為了紀念阿契美尼亞建國2500年的歷史,巴勒維沙皇下令用撒珊王朝的建築風格立碑,為伊朗在人類的歷史中留下紀念。抵達德黑蘭機場後, 飛往往伊朗1753-1794年的都城,現今帕斯省的首府;也是個伊朗著名詩人的故鄉,西方人傳說中葡萄酒的發源地~西拉茲.
德黑蘭交通亂象汽油太便宜嚕!革命勝利紀念碑德黑蘭國內機場商店機場商店機場商店機場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