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AH8fsHCRHwVds4lxf5Ro/article?mid=11225&prev=11387&next=11012&l=a&fid=1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請金牛男進來吧!急關於一些愛情的困擾陰道炎
良藥苦口...大變裝~!!
錄影前喝了一瓶靈芝人參滋補液...!! 味道超苦的~~(><)不過良藥苦口!! 忍耐!!!
一口氣喝掉!! 真的很苦---!!!
好朋友小芹☆ 臉超小的----!!!!天啊---! 為什麼可以這麼小---??!!
她店的衣服都超可愛,超漂亮的!! 今天她在穿的上衣一看就愛上了! 跟她說%26quot;我要買-!!" 好像明年會出!好期待喔---!!這一張是改裝前.今天的造型師是小芹. 她的打扮我很喜歡! 很有氣質-!
改裝後... 哈哈哈---!!!大改變了---!!! 想看就請看播出康熙來了--!
在專心的作衣服.
今天去錄了2個節目.
第一個康熙來了 大改變! 我挑戰了跟平常的我不一樣的造型! 真的整個不一樣的麻衣了---!! 哈哈哈---!! 有點害羞...
在那邊帶了7個小時後,趕去TVBS錄 女人我最大!
今天的主題是 DIY 衣服---!!獨一無二的衣服囉---!!
我也學到了很多東西了. 我每次都去日本買一些材料回來.
但今天發現了不用在日本買. 台北也有賣耶---!! 而且批發價吧. 便宜很多NE----!!
水鑽ㄚ-釦子阿-- 道具啊---.通通都有...
我改天去買好了. 今天作了T?,牛仔褲,等等. 可以作只有自己的特別的衣服!
很好玩NE---!!! 錄完之後去開會. 嗯---一天過的很快!
哈---現在一邊打電腦,一邊看NHK(日本電視台). 我的日課是每天看NHK新聞.
心會穩下來...感覺很像在日本家的客廳座下來看電視. 講話又慢慢的,最正確的日文,最適確的新聞.
還有一邊喝綠茶. 我的解壓的一個辦法...我很像老人家NE...哈哈哈. 麻衣婆婆.
快要400萬了!!! 大家謝謝收看麻衣的哇栽部落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