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22076&prev=22077&l=a&fid=1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熬夜 少年禿減肥襪子穿多久丟掉
許茹芸精油私房話》許茹芸與精油的親密對話 精油放鬆操 精油收藏
許茹芸精油私房話》許茹芸與精油的親密對話2007/05/20 【聯合報/記者李韶明/報導】
許茹芸與精油的親密對話 記者徐世經/攝影海洋與花 她的最愛
精油(essential oil)是從各類植物的根、莖、葉、花瓣、種子、果皮、樹皮、樹脂、木心、毬果…等所萃取出的芳香精華,是一種揮發性的碳氫化合物,它有紓壓、放鬆心情等效果,許茹芸曾經在情緒低潮時,以精油減壓,最近出「好聽」單曲的許茹芸說:「我最喜歡海洋味道及花系列香味精油。」
處女座的許茹芸在工作上,很容易給自己壓力,有一段時間,台灣的唱片市場開始走下坡,加上與交往7年的男友分手,令她心情down到谷底,為了遠離傷心地,她飛到紐約,並與精油結下不解之緣。
瑜伽放鬆 精油輔佐
許茹芸到紐約一家名為「卓瓦木提」的瑜伽中心練瑜伽,在那裡,她深刻感受到精油氛圍,許茹芸說:「上完每堂瑜伽課,我們戴著眼罩調氣時,老師在我們的眼罩上滴精油,一剎那間,我獲得極大的放鬆。」
旅行途中 枕頭上滴精油
旅行時,許茹芸隨身必帶精油,她習慣在枕頭上滴精油,她說:「外地旅遊時,在枕頭上聞到薰衣草的氣味,真的有助於睡眠,我也喜歡洋柑橘、尤加利精油,到蚊蟲多的地方,尤加利精油有防蟲效果。」
調配精油 愉悅初體驗
厲害的是,許茹芸會自己買基礎油,調配自己喜歡的味道,她支氣管不舒服時,會調薄荷精油,或把洋柑橘、薰衣草等味道調在一起,說到這兒,許茹芸跟記者聊到電影「香水」,她說,自己也感受過那種親自調味道的初體驗,但她覺得「香水」男主角在調味過程中,以女體為主味,很不可思議。
許茹芸表示,購買精油千萬不要貪小便宜,來路不明或添加化學物質的精油,對人體反而會造成傷害,她只要聞到不自然的味道,就會頭暈、想吐。
【2007/05/20 聯合報

許茹芸精油私房話》精油放鬆操2007/05/20 【聯合報/記者李韶明/報導】
【2007/05/20 聯合報

許茹芸精油私房話》精油收藏2007/05/20 【聯合報/記者李韶明/報導】
許茹芸的精油收藏
【快活側記】
許茹芸到聯合報攝影棚為「快活周報」拍精油專題時,有一張照片的pose必須蹺腳,她堅持蹺腳時,高跟鞋不離腳,不願輕易露出她的腳掌及腳趾,她並非對自己的腳缺乏信心,而是,她認為腳是很私密的,不可輕易曝光。
有一次她到海外表演,與陳昇同機,座位被安排在附近,上飛機習慣將鞋子脫掉,蓋著毯子睡覺的許茹芸(商務艙或頭等艙的位子較具隱私性),因為太累而睡得很沈,等她醒來後,陳昇跟她說,女人不要隨便露出腳丫子,她才驚覺自己睡得太熟,露出「芸」腳,但那次之後,她更確認自己的想法,女人別隨便露腳。
【2007/05/20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