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36849&prev=36850&next=36848&l=a&fid=3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菲律賓trevoramparo801474感冒籃球鞋專賣店偵測腳臭
40分鐘上4菜1湯》地瓜櫻花蝦餅
40分鐘上4菜1湯》地瓜櫻花蝦餅2008/02/28 【聯合報/記者祁玲/報導,記者高智洋/攝影】
.烹飪時間:10分鐘
.材料:地瓜1個(可炸5-6片)、櫻花蝦50J
.麵糊:麵粉5大匙、蛋1個、水3大匙、太白粉2大匙
作法:
1.地瓜洗淨去皮、刨絲(刨絲後就不要再沖洗)。
2.製作麵糊:把蛋、麵粉、太白粉放在一個容器中,加水攪拌調成麵糊,但不要加開水,以免結塊。
3.刨好的地瓜絲和櫻花蝦加到麵糊裡,拌勻。用筷子夾起,放在鍋鏟或湯勺裡,抹平後再用筷子在中間戳幾下,比較容易熟。
4.下油鍋,以中火炸成片狀,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