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25294&prev=25295&next=25285&l=a&fid=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請問關係是怎樣 我要放棄它嗎 回答得好5顆星MIT保暖衣大象襪易中暑
〈生活OK繃〉面紙蒸蛋法 快速不費力
面紙蒸蛋法 快速不費力
〈生活OK繃〉文/小犬
以前高中老師曾經教我們把雞蛋放在碗裡,然後放進電鍋再加一點點的水,就可以用蒸的方式,蒸出好吃且不膩的水煮蛋。
現在,在阿姨的教導下,我又多了一個更快速且神奇的方法。
那就是先將一張面紙沾濕或噴濕,平舖在電鍋內,一次放上兩到三顆蛋都可以,再按下開關,等到開關跳起來的時候,一顆蛋黃八分熟、蛋白嫩軟的水煮蛋便完成了。
每回嘴饞想要吃水煮蛋的時候,快速又不費力的面紙蒸蛋法,連我這個廚藝傻瓜都可以簡單完成,真的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