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19308&prev=19309&next=19307&l=a&fid=1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長跑健將vaniameph發熱衣怎麼認識女生私密處保養
少吃鹽等於補鈣
少吃鹽等於補鈣

英國科學家研究發現:飲食中鹽的攝入量,是鈣排出量多寡的主要決定因素。即鹽的攝入量越多,尿中排出鈣的量越多,鈣的吸收也就越差。這就是說,少吃鹽 就等於補鈣,少吃鹽對鈣實際起到了「不補之補」的作用。


他們指出,少吃鹽是補鈣最經濟實惠的方法,也是對健康最有益的方法。正常人24小時的排鹽量約為3 至5克,那麼在食物中每日補充6克鹽,就可以滿足人體正常需要,按照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標準每人每日吃鹽量以6克為宜,不要超過6克。
有些人認為吃鹽太少,食物會寡淡無味,我們可多用醋和無鹽醬油等來調味,再說時間一長,人們自會適應清淡口味,還可防高鹽誘發高血壓、心腦血管病、骨質疏鬆症等。
文章來源:人民健康網4/18/2007 11:21:36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