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36967&prev=36968&next=36966&l=a&fid=1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聊天室.(符合要求滴xd…..0.0)發熱內搭褲我跟他差10歲告白後如何確定雙魚男的心意aPure襪子產地
可以用乳液來卸妝嗎?
可以用乳液來卸妝嗎?2008/02/28 【聯合報/值日生/記者周嘉瑩】
觀念:用乳液卸妝 易堵塞毛孔
Q:請問我出門在外如果突然沒有卸妝油,可以用乳液來卸妝嗎?這樣卸完還需要洗臉嗎?如果我本來就有化妝水和乳液,我是否可以單買別牌的霜類來使用?(曉諭)
A:原則上不建議使用乳液代替卸妝產品,因為成分極不相同。部分防水底妝及彩妝和分子較大的乳液融合後,容易阻塞毛孔。
如非不得已,建議以清爽質地的凝膠或凝露來取代,之後一定要以大量清水清潔乾淨。
●今日師資/侯宗昀醫師(大學眼科醫學美容部)、吳君平(聖人皮膚科診所院長)、GILL陳宜青(ALBION品牌行銷公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