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22053&next=22052&l=a&fid=1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鞋子除臭機發熱衣穿搭襪子穿多久腳癢
薇薇夫人~抗老俱樂部~
BODY講堂 薇薇夫人~抗老俱樂部~黑眼圈、眼角細紋,BYE BYE!三大美女醫師公開私人眼部保養秘訣哈囉,各位親愛的美女們大家好,我是薇薇夫人,不好意思去度了一個長假,俱樂部暫停了好一陣子;大家有沒有繼續乖乖的保養、努力的呵護自己呢?因為保養這件事啊,真的是一輩子的!千萬不能馬虎喔!這次有美人兒來信表示,黑眼圈和眼角細紋實在很難照顧;所以我特地走訪了三位美女醫師的診所,請教她們對於黑眼圈和眼角細紋的呵護方法,該怎麼做才能不讓眼周肌膚洩漏妳的年齡,夫人我還請醫師們示範了平日保養眼睛周圍的按摩方式唷,很期待吧?那可要仔細看囉?讀者Mimi來信:不論是早睡還是晚睡,我的黑眼圈一直都沒辦法消去,想要請教醫師怎麼樣才能快點讓”黑嘛嘛”的黑眼圈速速退下?不愛上妝的Dr.靜怡說(現任:盧靜怡皮膚專科 院長)名言:皮膚再好,還是要防曬才會美美的唷! 黑眼圈大致可以分成四種:一種是色素型、一種是血管型、一種是結構型,一種是淚溝型。 1.色素型:,我會建議妳擦拭一些美白類的眼部保養品,或是一些含有乳糖酸、維他命C的眼霜,它可以定期的代謝角質,而且不刺激唷!2.血管型:這類的人眼部血液循環較差,也可能只是睡眠不足或是過敏造成的,只要避免一些易引起過敏的物質,足夠的睡眠時間就很容易解決了。3.結構型:這類美人的黑眼圈通常是與生俱來的,若是有上妝的話,可以建議妳化妝來修飾,如果妳覺得還是想要徹底改善的話,可以找醫師做些許的整型來調整。4.淚溝型:它就是眼睛下方有凹陷的感覺,很多人會認為這樣看起來比較老態,如果真的很在意的話,可以在諮詢過醫師後施打適量的玻尿酸喔!黑眼圈形成的方式不同,所以解決的方法也不同,妳一定要先諮詢過醫師後,再來決定會比較洽當喔!讀者乖乖來信:我現在22歲,我很擔心以後我的眼睛周圍會出現細紋,那我現在要做什麼樣子的保養來預防產生細紋呢?幾歲開始做保養會比較適合呢?靈氣逼人的Dr.敏綺說(現任:綺顏診所 院長)名言:少吃刺激性食物是美麗的小撇步之一!通常我會建議各位在20歲左右就可以開始注意眼周肌膚的保養,但是因為年齡的關係,所以只要擦一般滋潤型的眼部保養品即可;大約25歲開始,就可以使用較有療效性的產品了。也可以利用冷熱交替來敷著眼部,讓血液循環代謝更好,但是不能溫度要控制好,否則可能會得到反效果呢!如果想要敷眼膜也可以,不過因為眼周肌膚比較敏感,很多人會對眼膜過敏,所以我比較不建議每個人都嘗試,通常都是拿來急救用,效果比較明顯!敏綺醫師美美眼示範我就簡單的示範在家的保養方式,因為眼部的肌膚很脆弱,所以要輕輕柔柔的,最好不要給予太大的壓力,這樣也可以避免細紋產生喔!讀者小婷來信:很多人都說常化眼妝很容易讓眼部看起來更老?那要注意些什麼才能夠讓我可以一直化眼妝,又不會傷害眼周肌膚呢?氣質出眾的Dr.亦安說(現任:利欣醫學美容診所 醫學美容主任)名言:清潔和保溼是最基本美麗方!很多人都認為出門化眼妝才會有精神,也的確化上眼妝後,整個人的眼神都會變的特別不一樣,但是要注意的是清潔上的技巧。卸眼妝的時候,最好先利用化妝棉沾濕敷在眼睛周圍,讓彩妝品慢慢溶解;睫毛膏就利用棉花棒慢慢卸,記得要動作要輕、柔、慢。還有就是不要常常揉眼睛,甚至是戴隱形眼鏡,因為這樣會常常擠壓揉捏眼周的肌膚,很容易造成細紋的加速產生,如果真的非戴不可,也不要超過建議的時間,尤其是上了眼妝又戴隱形眼鏡,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感染喔,這樣可就得不償失了!亦安醫師美美眼示範步驟我在家的保養很簡單,上完保養品的話,會在幾個眼睛穴道做定點式的按壓,讓眼睛能夠舒緩,也比較明亮喔!這次採訪的三位皮膚科醫師都美的像精靈一樣,而且每個醫師的肌膚也很細緻光滑,真的令夫人好羨慕呢!各位美人兒妳們也要努力喔,三位醫師都異口同聲的說,保養一定要持續有耐心!聽到沒?可真是徹底驗證了”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呢!眾美人兒,咱們一起加油吧!如果有任何關於”抗老”的問題歡迎各位來信唷?薇薇夫人和小咪會長的共用信箱:eliza@bodynews.com.tw,咱們下次見?
前期文章全部歷史文章出刊日期出刊主題2007-05-15控制食慾15招~只要一個動作,控食馬上見效 2007-05-08"天下第一美腿"李妍瑾---公開保養祕訣 2007-05-01活力按摩 美足~預防靜脈曲張 2007-04-24營養師推薦-14種食物讓你輕鬆瘦身 2007-04-17BODY新聞%26討論區專欄
BODY美體攻略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