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253&prev=254&next=252&l=a&fid=1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enita25389這是愛情? 還是 只是曖昧?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一個不該喜歡的人防臭襪
【遊南澳】生態大觀園》看袋鼠、訪海獅、抱無尾熊
生態大觀園》看袋鼠、訪海獅、抱無尾熊

【記者羅建怡/專題報導】
一般人到南澳,通常會到袋鼠島(Kangaroo Island),看袋鼠、訪海獅。不過,島上白天要見袋鼠並不容易,通常建議住一晚,才有機會見到這群晝伏夜出的神祕客。
若時間有限,又想會會袋鼠家族,阿得雷德市區的野生動物園(Wildlife Park)是個好選擇。這兒袋鼠種類多,隨處可見,最棒的是在入口處買包花生,就可誘得袋鼠們與你玩上大半天。
澳洲聞名的無尾熊,動物園裡當然有,每天三場無尾熊的「出場」時間,遊客可以抱熊照相。還有隨地走、滿天飛的孔雀與鳥群;最讓人驚嘆的,是整群黑壓壓、倒掛著的蝙蝠,在大白天張著眼倒望著你,捲起黑色的披風,神祕又陰森。
動物園不大,走一圈約一個小時,就可看到遊澳必訪的嬌客。門票12元澳幣(約台幣280元)。
【2006/03/02 聯合報】
慢遊南澳閒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