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8VxBH9OYBRPR7hfU.SU2t5cvQAQ-/article?mid=1103&prev=1107&next=1099&l=a&fid=4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williaestellch3815籃球鞋專賣店trudycoleegy
年假的第一天
年假第一天睡到自然醒 ,已快十點了,吃了早餐休息一下,先載丫媽去剪頭髮,回到家也十一點半了,
吃個午餐,一點多又睡午覺,才睡二十分被電話給吵醒,又繼續睡回籠覺,睡到三點多又被隔壁的喝酒
人士給吵醒,又是喝醉酒在那起瘋,只好起床收衣服和洗澡,因為天氣又下降了,得要早點洗澡才行,
五點多老公突然打電話回來說他不用加班,真開心,七點多婆婆把小叔他bb抱來我們房間,麻煩我們顧
一下,他要去吃飯和洗澡,當我婆婆要來抱回bb時,竟然說出讓我有點不悅的事,婆婆說今年過年吃火
鍋,東西要我們去買,因為他感冒,又沒在忙,(不知我婆婆在忙什麼)明天我小叔他們都休息了,bb也
得要讓他們自己顧了吧,不該在把bb抱回來了,且過年期間,家裡都要拜拜不回來幫忙就算了,還把bb
抱回來,我老公就向我婆婆說東西不會叫我小叔他們去買,我婆婆說我小叔不會買,我小嬸要顧bb,狗
屁他們休假會顧bb平時休假都帶回來,不差這麼一天也的假日我想也不例外啦,愈想心裡愈不平衡,今
年過年大失血,拜拜東西我們習慣自己去買了,這回又加上要買吃團圓飯的東西,且這麼多人要吃,金
額也不少,管他的我買我們想吃的,他們不想吃就算了,不然自己去買,管不了那麼多了,又在次體會
到和公婆住一起的麻煩了,雖然我婆婆有拿錢要貼我們買東西,我那敢向他拿錢,今天若是我小叔他們
拿錢出來,我一定向他拿,不拿白不拿,平時這麼小氣的,難得大方就要拿這麼一筆才行,但每次只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