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8VxBH9OYBRPR7hfU.SU2t5cvQAQ-/article?mid=1156&prev=1157&next=1154&l=a&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ulrikekimi6明天天氣預報台undmlat71briajkibn
驚魂記
今天下午和老公一起拿著媽媽手冊去換贈品,我們先到金華路二段的麗嬰房換贈品,一路上我們二人有
說有笑的往金華路開去,結果確在金華路和成功路口差點發生重大車禍,當我們快到金華路和成功路口
時我有看到右方路口有二台機車,停在轉角處,此時我也沒想那麼多,且我們是直行車又是綠燈,我老
公就直開,突然右方路口的那二台機車,給我轉左直衝過來,連看後方有沒有來車也沒看,直接快速從
側邊騎了過來,要往成功路去,當時幸好我老公?車快,加上我當時又盤腿一時緊張腳向前傾,去踢到
我老公的打檔器,打到N檔,車子瞬間停了下來,那台機車連看我們一眼也沒有,就當沒事的快速騎了
過去,另一台則是停在我旁邊,應該也有被前一台嚇到,要不是停我旁邊那台機車上的那個男生看起來
像黑社會老大,不然當下我真想搖下車窗罵人了,因為那二台機車是朋友,且若我們真撞上了那台機
車,我們也沒錯,只是怕那個機車騎士會傷勢很重,因為算正前方的撞了上去,當上成功路上在等紅綠
燈的那些人應該也全都嚇到了,但若真撞上了,有一堆人可以為我們解釋的,不過幸好沒事,不然又不
知後續會是怎樣了,老天爺有保佑我們,感謝老天爺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