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8po5XkbBQEMwq3c6yONUgYMw/article?mid=2789&prev=2799&next=2758&l=a&fid=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緊身褲憂鬱症症狀viki79950發熱衣
帥妹台北之旅~邊走邊聊遊台北
帥妹常常來台北~可是一直沒有時間跟他約~
這次她可是因為被大同公司看中,所以來台北面試呢!!真厲害︿︿
不過在面試完的下午,帥妹沒事情做~
剛好也在台北的我,身為台北的我帶她介紹我的的生活圈子!!
剛剛隨手畫的路線圖~畫了整整三張= =
重點是…這三張合起來的路線,我們全部都用走的~
不過這也真的是台北人的習慣~很愛走路~
圖中咖啡色的腳掌是我們的足跡路線~
藍色的圈圈是捷運板難線的路線~
那麼今天的故事就要開始了喔!!!
下午兩點左右,我們約在SOGO舊館碰面~
這個SOGO舊館可是全台灣營業額最高的百貨公司呢!
原因不外乎它的地點實在是太完美了~
於是,SOGO就地在舊館的斜對面再蓋一間SOGO新館~
真的是不榨乾台灣人的前不罷休耶~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SOGO新館!!
SOGO新館的建築物很壯觀也很有特色~很可惜沒友照片可以看………
SOGO裡面有別於台中的SOGO~
台北的SOGO走的是精品路線~逛街的走道就好比普通百貨的二樓一樣~
通常百貨公司的二樓擺的都是特級品牌的專櫃~那些特級專櫃當然都是貴族享受的人去逛的~
自然而然逛街的走道或是廁所都很高檔....
但是SOGO新館裡的走道走的都是精品路線,既寬敞又高雅!
我們到頂樓,看到有一座好漂亮的%26quot;桃花園%26quot;~
很日式的裝飾,很幽靜的感覺,給人很舒適的感受~
當然,這裡也抹煞了很多攝影者的底片~很多攝影師在那邊取景呢!!
可惜整個外圈是圍起來的喔~裡面並不能進去~
不過光站在外面看就很值得了︿︿
我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趕快找一個路人幫我們兩個好朋友照張相呀!!!
離開了SOGO~我帶她來到我人生中第一次打工的地方~野宴燒肉店!!
還記得那時候是高三畢業正考上大學的暑假~
幾個同學一起約去找打工機會!!
那時候這家店非常缺人,這家因該也是台北的第一家野宴吧!!
很幸運的就被選進去工作了!
老實說,這份工作真的非常累人!非常非常累喔!!而且待遇也不高~
不過這次的打工讓我感受到一點出社會工作的氣息~也遇到一些社會人士!跟他們談論未來~
離開了野宴,往前走沒幾步,到了頂好商圈~
這棟大樓我稱他做"98大樓"~
整棟都是吃的餐廳!我們家常常會到這棟餐廳吃飯!!愛死裡面的%26quot;燒肉放題"了!!
接著我們遇到了一群人帶著穿著紅色衣服的狗狗在那邊展示~
還記得他們是誰嗎???
他們是"導盲犬協會%26quot;的工作人員~
上次淡水行也有碰到他們!!沒想到這邊也有他們的蹤跡~~~
超愛狗狗的我們兩怎麼可能放棄這個機會~
摸阿摸阿摸阿!每一隻一定都要跟他玩上一兩次!哈哈!實在是太可愛了!
很有型吧!!是一顆愛心耶!
我們繼續往前走,穿越一條很寬的大馬路之後~就正式進入東區商圈了~
還記得東區商圈是我高中時代特愛逛的地方~當然很瞭解這個地方阿!
高中的時候,我們還沒什麼大錢可以買名牌衣服~
剪標店就是滿足我們虛榮心的地方~
所謂剪標,就是衣服靠近頸子背面的那個標至,或是靠近腰部會有一張標籤~
一旦被剪掉或是破壞,那件衣服的價值就會降低~也就賣不了那麼高的價錢了!
那誰會好端端的把衣服剪成這樣呢?
我不是中盤商我當然不知道~不過根據我的瞭解~
因該是制衣工廠流出的貨品,或是瑕疵品~反正已經不可能拿到專櫃去賣了~
所以轉手賣給下游廠商~但是又不能讓這些下游廠商跟專櫃商品價格打架~
所以就剪了它的"小雞雞%26quot;.......
不過有些商品是一些過季的衣服拿來賣的~所以價格也非常便宜!!
大致上翻了一下,一件名牌衣服大概只要500元左右就買到了!
真的很划算!!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們才走一點點路居然已經走了一站捷運了~
沒錯!!!台北捷運的站與站之間真的很相近~
另外,在忠孝復興站與忠孝敦化站之間的地下有一條連接兩站的地下街~
當天氣太熱時或是下雨的時候(台北真的特愛下雨的)可以到地下街去%26quot;避難"~
我們從加州健身房的巷子走回忠孝東路後,就繼續沿著忠孝東路走嚕!!
對了!加州健身房是台北很大的一家健身中心~
其中在東區的這家,很容易碰到明星在這邊健身喔!
走著走著,我們看到了鼎泰封~幻想著它一籠500塊的小籠包~
我們開玩笑的相約找一天一定要來吃~(也要等有錢吧︿︿")
我們經過了的東區金石堂書店~
很多書商會在那邊辦簽書會~
我們繼續沿著忠孝東路往前走~
經過一大堆商業大樓,沒什麼值得介紹的....就邊聊邊走!很開心︿︿
不知不覺,又走了一站~到了國父紀念館站!
這裡不但有國父紀念館,還有和國父紀念館一牆之隔的光復國小!
這就是光復國小...我的母校~
我小學的時候常常從家裡搭公車來學校唸書!在這裡呆著六年~
遇到很多很疼我的老師!也謝謝他們的尊尊教誨~
我的歌唱底子也是這時候的合唱團培養的喔︿︿
對了,順便一提,胡瓜的女兒跟我同班~
那時候跟她蠻好的!常常送我唱片,好多歌曲可以聽!!而且上面還會有歌手的簽名~
一牆之隔的國父紀念館~
只記得每次都很喜歡到裡面去吹冷氣~是個很高級的地方~
住在附近的台北人,長常會到這裡來跑跑步,走路散散心!王力宏也常常來這邊跑步喔~
哇!有沒有看到後面那個!!我們的目的地101大樓就快到了!
走過國父紀念館,遇到聯合報大樓~再經過一條很寬的馬路~
就到了信義計畫區~我們家的後花園!!
信義計畫區商圈,有四棟新光百貨~(他們真的很會做生意!!)
還有一棟誠品大樓!
誠品書局號稱我們家的圖書館~
裡面的書應有盡有!連大陸簡體字的書都有在賣!!
而且裡面非常寬敞,書都不會封起來~你要站在那邊看到打烊也不會趕你!!
超愛去那邊看書,感受書香氣息的!!
我們家常常吃飽飯就走到這邊來看書看一個下午~
再來我為帥妹介紹新光三越的四棟百貨公司~
只能說他們真的是錢多到沒地方花.....
不過也不難看到新光集團的野心~
他們計畫把這邊變成新光商圈~是他們的天下!
哪裡可以看的出來呢???
還在蓋的新光飯店~緊鄰新光百貨~這是第一點~!!
第二點,他從第一館開始,做了一個像天橋一樣的走道~
連接所有的大樓,一直到101為終點~
這樣可以讓消費者更有機會走道他們的傷圈購物~
在新光大樓之間的廣場會有很多街頭藝人在那邊表演~
可別小看他們!他們可是要考執照才能照在街上表演的呢!!!
像雕像一般不太能動!考驗著它們的耐力!!
最後走到101~
為今天劃下完美的句點~....
晚餐時間到了~我介紹他到一家既不貴又好吃的麵館子~小樂天餃子館
一定要來這邊吃它的牛肉麵!!!超好吃的喔︿︿
今天真的走了很多路~不知道帥妹的腳受不受的了~
不過像這樣邊走邊聊天,真的超開心的!!︿︿
能在台北遇到帥妹真的感覺很不可思議~
總覺得是不是我在台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