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8VxBH9OYBRPR7hfU.SU2t5cvQAQ-/article?mid=1169&prev=1170&next=1166&l=a&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腳臭洗不掉Jordan喬丹球鞋veroniqv34496
心情和天氣一樣差
這幾天不知怎麼一回事,心情給他有點不美麗,我也說不出那裡不美麗,就做啥事都不順眼,應該說我
懷孕後心情都很好也,只是這幾天不知怎麼了,就好不太起來,就和這幾天的天氣一樣,想怎樣就怎
樣,無法自己控制,只能說克制自己把心情調回來吧,心情一直在煩燥中,或許是娘家人多少有點因素
吧,一來為了買豬腳事件,4/25 麻煩我國中同學-嘉琪他媽媽幫我煮,我準備拿回娘家去,但又怕被我
媽那不穩定的心情轟回來,二來本來說好要去慶祝母親節的,結果又因為我爸媽二人不配合,造成飯局
又取消,加上愈來愈覺得我爸媽愈有年紀,愈難相處,又是自己的爸媽又不能說什麼,但有時真的讓人
很難做事,對他們好又不要,不對他們好又說什麼女兒不孝,真不知要如何做才好,加上我那一切無所
謂的姐姐也讓我好困擾,一副沒差的樣子,我又不能多做什麼,不然她又要出來計較了,又說那又酸又
刺人的話來薛我,種種原因讓我心情真是雪上加霜也,又不知如何去處理,又不想跟我老公談太多,他
只覺得我家人難搞定,好煩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