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8VxBH9OYBRPR7hfU.SU2t5cvQAQ-/article?mid=1215&prev=1217&next=1212&l=a&fid=1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resaleifbelvatq56三立新聞女內褲vghpp28cat4015
要我怎麼做你才滿意
自從丫媽出院後,就得要天天吃西藥來控制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病,且一次拿藥就是一個月份,最後
我去買了一個一星期的藥盒來幫丫媽分裝,我都固定在每周日早上幫丫媽分裝,加上丫媽都亂吃,一直
交待他要怎麼吃,結果不是多吃就是少吃,我說到最後也不想在說了,每次我都告訴丫媽說你藥又吃錯
了,丫媽總是回我說那有吃錯,明明告訴他怎麼吃時都說知道,結果也是亂吃一通,我也懶的在說什麼
了,且我也跟丫媽說好我每周日早上會幫他分裝藥,丫媽也說好,但每到周五晚上我在吃飯時丫媽就又
會一直叫我分裝藥,我都說藥還有就周日在用呀,丫媽也說好那周日在用,但每周五丫媽還是要叫我
用,有時我會用,有時我也不想用,想等周日早上在用,因為是一週份,所以若我周五用就得要每周五
用,所以我固定選在周日我也休假在家也較方便,明天周五晚上丫媽又在叫我用藥了,我又告訴丫媽說
周日在用,且還有二天份,你吃到周日晚上剛好,我周日早上就幫你用了,丫媽也說好,結果今天中午
我下去吃飯時,我婆婆告訴我說丫媽早上一直在那裡唸說我不幫他用藥,我婆婆也告訴丫媽說我都固定
周日幫你用藥,今天才周六明天在用他不遲,但丫媽就一直在那唸,最後我婆婆就叫我小叔先用,因為
那時我正在吃午餐,只是我奇蒙子就很不好,明明說好周日用,加上我公公又在家被我公公知道又以為
是我不幫丫媽用,氣屬我了,且很多次丫媽都會在我公公在時唸些有的沒的,好像我們晚輩的什麼都不
幫的?子,且我小嬸回來怎麼不叫也去用,就是愛說那些有的沒的,多做也不會感謝,少做了好像全都
是我的錯,算了~我在忍吧,等我去看牛小妹,接下來二個月時間我輕鬆了,看他們要怎麼做都隨便了
啦,反正我也看清了一切,多做人家也不會感謝你啦,那我何必把自己搞的這麼累,過我自己想過的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