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8VxBH9OYBRPR7hfU.SU2t5cvQAQ-/article?mid=1363&prev=1365&l=a&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ypozvzjrcxbtjxhiycpf蚊子叮咬紅腫
就是愛操心&煩心
先說明此篇文章我打第二次了,公司的爛網路,我打好了都按了確定
結果確出現無法顯示網頁,害我文章沒有po成功
只好又重打一次吧,就當打發時間吧
----------------------------------------------------------------------------------------------------------------------
年關近了,又是大掃除的時刻,今年我和我老公都利用平時晚上把家裡大清掃過了
不然假日都要顧琪琪也沒閒時間打掃
現在困擾的是我娘家,沒人可以幫忙,全都我由媽一人在整理,我爸就別說了
我姐是根本不想幫忙的,自己的房間都亂的像戰場了,更別說要幫我媽
娘家最困擾的區段就是那台排油煙機了
我媽也是一年才清一次,相對的那油漬多到可怕,雖然開火機率不大
但多少也有油漬呀
以往每年都我和我媽在清,應該說過年大掃除幾乎都我和我媽在整理
如今我結婚都快邁入第四年了,清洗排油煙機的事照樣得要我去完成
去年剛好懷孕想說應該可以逃過的,結果還是在最後一刻由我去完成
每年我公司都習慣比別人早休一~二天的年假,所以我都利用提早休的那幾天回去幫忙
今年家裡多了琪琪,清排油煙機的事照樣得要由我去完成
周四公司開始休年假了,我得要早點回家去清洗
結束後再去找我國中同學-嘉琪,整理一下偶的秀髮
今年打算不燙直了,等琪琪大一點在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