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8VxBH9OYBRPR7hfU.SU2t5cvQAQ-/article?mid=1186&prev=1187&next=1184&l=a&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五分埔襪子timikadeshantebart籃球襪kuyftxsdlbecs五分埔襪子專賣
週休二日%26母親節
今年的母親節剛好遇上我和我老公都週週休,雖然我們也沒有特別的計劃要去那,但也過的很充實,周
六那天大姐本來說要買火鍋回家吃,最後又說要去吃貴族世家,慶祝母親節,但對象是丫媽,因為我婆
婆去工作了,為了賺錢他寧願不要慶祝,但若要去外頭吃,又要帶丫媽出門,又要和我們不合的小叔出
門,想到就累,且丫媽現在出門不方便,加上又沒人要顧,我又得顧丫媽,感覺像看護,我一點都不
想,大姐就最愛出那張嘴,結果忙的人都是我,我老公也覺得帶丫媽出門不方便,最後又打電話跟大姐
說還是中午在家吃火鍋好了,最後周日那天大姐煮了羊肉爐,丫媽又想吃?梨苦瓜雞,又訂了一鍋,和
隔壁嬸婆三代同堂,一塊慶祝母親節,飯局結束我就回娘家去了,今年娘家也沒慶祝,一來我姐去澎湖
玩三天二來我媽什麼都不要,讓我們也不知如何是好,只好當普通日子給他這樣過去了
周六那天下午四點半我和我老公二人去國小散步,走了差不多1小時,就回家了因為我肚子突然給它不
舒服起來,只好快快回家,加上我家前方那間廟,又有熱鬧的可以看,我們也想快快回家去看熱鬧,於
是我先回家上個廁所,在去廟口等看熱鬧,且我還跑了二個地方去看呢,先在我家巷口等熱鬧的經過,
還在那搶糖果,因為是一條長長蜈蚣造型的熱鬧陣,上方坐了三四十個小朋友,一個小朋友當一隻蜈
蚣,到了人多的地方,就會在那丟糖果,大夥搶到不行,最後我們又跑到廟口前去搶糖果,感覺還真特
別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晚上我婆婆也去工作,晚餐要我們自理,我又想吃爆米花,於是和我老公二人
決定去花園夜市吃飯順便買爆米花,但在我們要出發前我又想去吃千葉火鍋看看,最後我們先去看千葉
火鍋要不要等很久,最後我們等了20分鐘也順利的吃到千葉火鍋,但我可能餓太久了,剛開始吃不下
下,胃還有點不太舒服,最後我和我老公也為了要吃夠本,也狂吃了一些,但甜點都沒吃到,因為二人
光吃火鍋就撐到不行了,只能說去吃到飽的要人多才好吃,二人去吃沒啥意義,最後沒有體力在吃甜點
了,最後放棄直接去花園夜市買爆米花和涼麵(當消夜或隔天的早餐),我們把想買的東西買好後,我
已沒有體力在逛下了,只好先回家了,因為周六走太多路了,腰酸腳酸的,我很少沒把夜市逛完的,但
只能說懷孕中的我體力真的變差了,愈來愈不能走太多路了,回到家直接躺在床上休息,走到我大腿超
酸的啦,只能說我一天下來走太多路了,得要休個幾天在繼續走吧,最後我老公也沒加班,我們計劃晚
上時間去散步,多運動這樣要自然產應該比較不會生不出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