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8S2tvbaTHQ6ER__dIiQFjjYM_J8AEw--/article?mid=599&prev=600&next=598&l=a&fid=1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incev8當兵要帶什麼東西腳臭洗不掉tomvikkipohvaleneshawy7保險業務員
文中PoP~%26quot;
嘻~今天跟姐一起去文中讀書
才剛到文中一下下
我們兩個就跑出去晃了~囧
午餐吃的好飽啊*~*
吃完回到文中後我就跟我姐一起睡覺XDD
真的睡得很熟(笑)
還好後來有背完英文= =
-------------------------------------------------------
在文中遇到補習班的同學
一個讀明達的小女生(味道頗中性呢~)
她說她是啾的國小同學喔= =
滿驚人的是她和她朋友就過來問我說
"可以跟你一起拍照嗎?"
哈,然後我就傻住了
結果四個人在閱覽室的小角落拍照(汗阿)
她還跟我要個檔0.0(驚)
帶著滿臉驚訝卻一口答應XDD(不過怎麼寫啊---囧)
我不是婆系的啦!!......
我姐只是覺得很有趣
一直在旁邊看好戲= =(這兩句有押韻的感覺0 v 0")
--------------------------------------------------(切斷)
不想讀書了覺得很無聊
跑到三樓看我心愛的F誌(心心心)
巧遇(?!)丁跟點點
後來不知怎地
丁%26點就陪我回家拿數學考卷
我不誇張
只要丁一笑
整條路上會充滿丁的聲音
太....太強了Orz
------------------------------------------------"喔,無限延伸吧---------------------------------------------------------------------
下午四點多跑去剪頭髮
天空一邊是灰的
一邊是亮的耶
真有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