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8VxBH9OYBRPR7hfU.SU2t5cvQAQ-/article?mid=1352&prev=1353&l=a&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襪子穿太久會腳臭tessiex2tulrikekimi6
怎麼做都不是
上周三我們在整理琪琪的遊戲室時,我婆婆把我小叔他女兒帶上樓來
我好心借了積木給我小叔他女兒玩,一開始我確實很氣
因為全新的積木借我小叔他女兒玩,他還拿回家去
當我都決定不要那個積木,又買了一組全新的時候
昨天我小叔他女兒在和我老公說話時我老公看到那桶積木
我老公就跟我小叔他女兒說那積木是丫伯的,你要還我
小孩當然是沒理我老公
當時我婆婆在二樓廁所,我老公和我小叔他女兒在二樓我婆婆房間,我在一樓洗碗
結果今天中午回家擠奶時,突然發現我們電腦桌上有包東西,一看才知是那桶積木
害我心裡有點疙瘩,因為還的時間點太巧了,昨天我老公才向我小叔女兒要積木
今天中午就放在我們房間,且是利用我們不在時拿去放的,不是當面還我們
讓我心裡更不是滋味,加上我同事又說會不會是我婆婆覺得我在計較
所以只好快還那桶積木,哇咧~~我都買新的了,才還且我也不想那個了呀
當我在心煩時,我國中好友郡挺教了我一招,要我下班回去就把積木拿給我小叔他女兒
當我婆婆面說,這積木給小朋友玩,且琪琪還小不會玩,重點千萬別提我又買新的了
我就把這招帶回家用吧,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