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8VxBH9OYBRPR7hfU.SU2t5cvQAQ-/article?mid=1161&prev=1162&next=1160&l=a&fid=1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如何做業務timikabertuvpmMXP內褲wilbertuyn1
堅持我們沒有錯
今天回娘家去,本來應該都周日回娘家的,但這周日剛好我老公生日,我們二人要去慶生,加上我老公
又週週休,所以就提早一天回娘家去,結果下午三點多老公他姐突然打電話來說什麼丫媽生病,氣喘不
過來,周五就這樣了,所以現在他要載丫媽去診所看醫生,我老公回他姐說,我們剛才要出門丫媽也都
沒提,且昨天全家人都在也都沒聽丫媽說他人不舒服,於是我老公他姐掛了電話先載丫媽去看醫生,沒
多久又打電話來說是感冒引起的,要我們晚上九點在叫丫媽吃一次藥,晚上的晚餐會買給丫媽吃了,就
也就算了,想說感冒引起那沒事,且有去看醫生了,我們只要九點前回家就沒事了,我們就繼續留在娘
家,沒多久六點左右,我公公確打電話來了,唸了我老公說不知丫媽生病嗎,怎麼又出去,我老公回了
我公公說,丫媽生病他又沒說我們怎麼知道,但掛了電話我愈想愈氣,不知丫媽又跟我公公說了什麼,
不然我公公不可能會打電話來唸我們怎麼不關心丫媽生病的事,於是我帶著不愉快的心情提早回家,只
是我不悅想說,顧丫媽的事又不是我們問題,幹麻打電話來唸我們,且是丫媽沒告訴我們他人不舒服又
不是我們不理會,幹麻電話打來好像是我們出了門不對,難到要我們整天都守候在家還是要我們天天問
丫媽你有沒有生病呀,結果我們七點多回到家,我公公也不在家,反而是我小叔一人在家和丫媽,我也
不干心又問關心了一下丫媽,我問丫媽說他人有好一點嗎?晚上吃了嗎?為何人不舒服都沒說我們怎麼
知道你不舒服,結果丫媽回我說,他好多了,晚上是隔壁嬸婆買飯的,他人不舒服是我們出門後的事,
哇哩咧,怎麼和我老公他姐的話詞又不同,到底是誰說錯了,加上我一度懷疑我公公會打電話唸我們出
門的事,應該又不知丫媽在亂說什麼了,不然我公公向來不會打電話給我們的,且打了十通有十一通是
不好的事,不是唸人就是要買什麼又什麼的,我太了解我公公了,無事不登三寶殿的啦,只是他那口氣
往往讓人無法接受,一副命令和指使的態度,讓人不舒服,加上丫媽有時說話都.......有一回我公公唸我
怎麼沒幫丫媽房間拖地明明上周才拖過,且我又怕丫媽不知道,我拖好地板還故意告訴丫媽,結果隔了
一週我公公在唸我沒拖丫媽房間的事,我一直說我有拖了,加上丫媽也在場確沒有為我解釋說我上周有
拖過地的事,讓我心裡愈不平衡,多做人家不感謝,少做人家只會抱怨,那我幹麻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皮一點就好了呀,誰叫他們先不尊重我的人格,我幹麻這麼賣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